阿根廷女足想用奥运疗伤 主帅:最好能拿到一枚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何晓敏

  去年9月,阿根廷女足曾怀着希望来到上海参加女足世界杯,但是三场小组赛无一取胜。更令人尴尬的是,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揭幕战中,她们在世人面前以0比11的耻辱比分输给德国女足。一年后,阿根廷女足再次踏上中国的土地,这一次,她们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的舞台上重树信心。

  昨晚,国际足联官网刊登了对阿根廷女足后防大将埃娃·冈萨雷斯的采访。“主教练卡洛斯·博雷罗这一次召集了更有经验的队员,我们已经开始了备战北京奥运会的训练。博雷洛告诉我们,我们必须要在中国赢回骄傲,这就是我们奥运会的目标,也是我们欠自己和家人的。”

  “我们的目标至少要小组出线,然后,最好能拿到一枚铜牌。”冈萨雷斯雄心勃勃。

  目前这支阿根廷女足非常年轻,平均年龄只有20岁。而这次奥运会,也仅仅是她们参加的第三次国际大赛。第一次是2006年的俄罗斯女足世青赛,第二次就是去年的女足世界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