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女足不惧中国玫瑰:两队之间水平差距不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祝岚达报道 在中国队小组对手中,阿根廷无疑被外界看做最弱的一个,去年的女足世界杯,她们不仅小组赛就被淘汰,而且0比11输给了德国女足,而在不久前韩国举行的和平杯上,她们也0比5被奥运会对手加拿大横扫。不过,这些都没有把阿根廷吓到,阿根廷后防大将埃娃·冈萨雷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和中国队交手过两次,一次平手(注:应该是阿根廷1比0赢了),一次0比1,我们不怕东道主,因为我们的差距不大。”

  伊娃说:“我们的水平提高了一块,但对手可能又提高了三块,和这些球队比赛,输球很让人难受,因为往往比分很大。但是,我们真的是很刻苦在训练,所以,那种失落感也更强烈。”

  对于奥运会小组赛对手,伊娃说:“我们和中国的差距不大,至于瑞典,我们了解不多,但她们能够取得很多好成绩,实力显而易见。”对于目标,伊娃称:“充分发挥水平,至少小组出线,如果能够夺得一枚奖牌,那就太好了,我们需要刺激。”她表示,不管这样,自己和队友都会“为阿根廷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