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备战奥运狠练速度 商瑞华道出赢瑞典关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0:00  现代金报

  据新华社秦皇岛7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 陈鹏 曾志坚)26日,中国女足再次拉来正在秦皇岛集训的中国国少队当陪练。主帅商瑞华特地把姑娘们分成两组,主力与替补轮番上阵与U14的国少小将们过招,商瑞华一再要求两组球员快些、再快些,不仅出球速度加快,且接应速度、跑动速度都要快。

  “对阵瑞典这样强悍而细腻的球队,我们必须在打出速度的前提下控制好局面,只有这样,中国女足首战才有取胜把握。”商瑞华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