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主力阵容出炉 锋线奇兵有望顶替马晓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0:58  京华时报

  

中国女足主力阵容出炉锋线奇兵有望顶替马晓旭
马晓旭在北京体育医院门前的车上打手机。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在中美热身赛中受伤的马晓旭回京接受会诊。按计划,中国女足今天将抵达天津进驻奥运村。随着和美国队热身赛的结束,中国女足主力阵容已出炉。

  昨天,马晓旭返回北京接受北京奥运会医疗专家组的会诊,她还到北医三院进行了进一步检查。虽然中国女足对外并没透露马晓旭的具体伤势情况,但据了解,马晓旭的伤势不乐观,很可能要接受手术治疗。距离中国女足首场奥运会比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马晓旭已没有希望赶上她的第一次奥运会。不过,考虑到马晓旭本人的意愿和她对于重新复出的努力,教练组依然决定将马晓旭的名字放在22人大名单中,只是从18人的正选换到了4人替补名单中。不出意外,刘卅将顶替马晓旭出征北京奥运会。

  中美热身赛结束,商瑞华心目中的中国女足主力阵容出炉。守门员位置,张艳茹发挥稳定,她肯定担当主力门将。后卫线,中卫李洁和翁新芝的位置基本确定,右后卫为刘华娜,左后卫则是周高萍。中场,毕妍和张娜搭档中路,两个边路,在曲飞飞受伤离队后,浦玮将出任右前卫,左前卫为防守极为凶悍的张颖。前锋线,韩端和徐媛的组合渐入佳境,在马晓旭意外受伤之后,两人主力位置更加稳定。

  除主力外,来自上海队的袁帆可以胜任各个位置,她的助攻和定位球的及时插上颇具威胁;左前卫王丹丹得分能力较强,可以客串前锋;小将娄佳慧和古雅莎的冲击力和边路进攻都是商瑞华所看重的。经过亚洲杯的洗礼,几名小将或许将决定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的走势。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