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宝贝伤心欧洲杯 翟凌领衔3宝贝梦断4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49  足球-劲体育
足球宝贝伤心欧洲杯翟凌领衔3宝贝梦断4强(图)
(点击观看组图)

  电影《角斗士》中的罗马让翟凌对意大利心生向往,她钟情于意大利文艺,热衷于古罗马的传奇史诗。那英雄辈出而又富有血性的国度,是对她永远的召唤。翟凌身上原本蕴含着的高贵与野性,或许只有到了那个国度才能完全展现。那时的翟凌会化作男人眼中的征服者,适合泡上一杯香浓的意大利咖啡,慢慢欣赏。或许每个男人都会爱上她,就像热爱意大利足球一样。

  李依依也曾深陷于这醉人的浪漫,她15岁便只身前往法国,并为这浪漫的国度着迷。儿时便开始的异乡生活,让她已经接受了各种文化的熏陶,而法国始终是她魂牵梦绕的浪漫之都,身入当中之后,依依融入了法国的生活,熟悉了马赛曲的节奏,掌握了如歌唱般优美的法语发音。巴黎的浪漫让她依依不舍,而这个国度的忧郁也始终让她若即若离。

  美女模特南方成为这片橙色中的性感点缀,这位同样信仰浪漫主义的女孩,从不为世俗所烦扰,如水一样的内心,让南方无处不在透露着纯然的美丽。但她并不甘于让这片橙色的海洋永远静寂下去,性感将在这里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风暴。

  欧洲杯已经没有了荷兰,没有了法国,没有了意大利,但足球宝贝们的热度并未消退,足球场外她们的瞬间,只会越来越精彩。

  翟凌组图:丰满曲线撑破蓝衫 雪白肌肤风情万种

  李依依组图:宝贝计划之李依依 用围巾遮住突出部位

  南方组图:宝贝南方不舍橙色风情 愿为荷兰敞开胸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