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协发布惊人消息:巴拉克可能缺席欧洲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0:16  新浪体育
德国足协发布惊人消息:巴拉克可能缺席欧洲杯决赛

巴拉克受伤情困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德国足协方面传来的消息显示,在周日德国和西班牙的欧洲杯决赛中,德国队至关重要的中场核心和队长巴拉克有可能无法出战。

  在本周六,德国足球协会(DFB)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德国队的队长巴拉克是否能参加周日和西班牙的欧洲杯决赛,目前看“存在疑问”(doubtful)。

  困扰巴拉克的是他的小腿肌肉问题,半决赛后,巴拉克就感觉到这里的伤情似乎有加重的迹象,而德国足协透露,自从星期五以来,巴拉克一直没能参加德国队的训练,周日时是否能恢复到比赛状态是一个疑问。

  巧合的是,在德国队的洲际大赛中,巴拉克从未参加过决赛,2006年世界杯他们输给意大利无缘决赛,而2002年世界杯,德国队虽然进入了决赛,但巴拉克个人因为黄牌禁赛。

  相关:德国主帅透露队长伤势详情 勒夫点出两人可替巴拉克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