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须120分钟解决战斗? 恐怖数据显德国点球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称,他希望德国和西班牙的欧洲杯决赛打出高比分,而等最后靠点球大战决定胜负时,获胜的一定是德国队。

  贝肯鲍尔在展望决赛时希望,能看到一场高比分的较量。“我希望这是一场高比分的决赛,全世界大概有几十亿的人观看决赛,因此我希望有很多进球,平局,加时赛,然后是点球大战,如果打点球,当然是德国队获胜。”

  在世界大赛的历史上,德国队在点球大战时有着非凡的战绩,自从1976年欧洲杯决赛点球战、现拜仁经理霍内斯一脚踢飞而输给捷克后,德国就再也没有输过点球大战。而上一个罚丢点球的德国人,还是1982年世界杯对法国时的斯蒂耶里克,但那场对罚德国还是击败法国过关了。

  在那以后,德国在1990年世界杯半决赛、1996年欧洲杯半决赛和2006年世界杯1/4决赛上都赢得过点球大战,而且令人惊奇的是,这几次点球战中,德国队竟然没有一个人罚丢点球。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