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巨星称卡西比莱曼更强 预测决赛德国2比1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德国队国门,同时也在皇家马德里队有过踢球经验的伊尔格纳日前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西班牙队更有实力和潜力赢得欧洲杯,他也相信卡西利亚斯的实力要在莱曼之上。

  伊尔格纳认为卡西利亚斯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是“非凡的”,11年前正是卡西利亚斯夺走了伊尔格纳在皇马的主力位置。“如果非要给卡西利亚斯找不足的话,我认为他的扑球有时候还不稳,不能一下将球拿死,但他总能凭借出众的第二反应进行弥补。而且他正处于黄金年龄,他的经验比大多数守门员也要多得多。”

  对于莱曼,伊尔格纳说:”他在欧洲杯上的总体发挥也是出色的,但由于在阿森纳队经历了一个替补赛季,所以在欧洲杯上我们看不到他过去那种霸气,而这一点对门将来说非常重要。”

  谈到即将到来的这场决赛,伊尔格纳认为优势还是在德国队这方,他预测德国队将以2比1战胜西班牙夺冠。“勒夫要做的是怎么才能打乱西班牙队的节奏,只有这样德国队才能寻找到机会。”

  伊尔格纳作为德国主力门将参加了1990年世界杯并夺冠,曾经在皇马效力5个赛季,赢得2届西甲联赛冠军,1998年获得欧洲冠军杯冠军。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