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西班牙上小法会更强 有一种本领只有德国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表示,本届欧洲杯上流行451阵型,而谈及决赛,他认为西班牙必须提防德国的“突然打击”能力。

  “本届欧洲杯上,大部分打442的球队,最后都变成了451,包括德国队,”温格说,“球队在中场的缠斗太多了。即使没有法布雷加斯时,西班牙防守时踢得也是451,比利亚后撤到中场,而进攻时再调整为两人锋线。”

  决赛时由于比利亚因伤缺席,西班牙可能会启用法布雷加斯,温格认为,小法在场时,西班牙会更强大。“他们有很多中场天才,都是矮个子球员,脚下技术出众,有时候你为了辩认,要仔细看看,因为他们看上去很像,而且都很有技术天赋。”

  “不过法布雷加斯有着深度的视野,我认为他是那种能让你赢下比赛的球员,他有着向前的独特视角,当他在场时,西班牙踢得更加直接、更有威胁。”

  谈到决赛,温格认为巴拉克如果缺席,将是对德国的重大打击。“我认为德国在中场会落下风,但巴拉克能带动球队,他的覆盖面积通常比人们预想的要大,如果他不能参赛,将令人遗憾。”

  温格还指出,即使是在场面落尽下风时,德国队也可能是危险的,他们在突然一瞬间的打击力,西班牙需要格外警惕。“本届大赛中,德国是唯一的一支球队能靠四个机会就打进三个球的,他们也是唯一一支经常打进头球的队伍。”

  “在关键时刻,他们总能突然提升比赛质量,他们也许会在场面上落入下风,但突然获得中圈附近的一个任意球,就可能破门得分。西班牙如何对付德国的这些任意球和角球将十分关键,虽然他们对意大利时曾做的不错。”不过当《队报》问及温格对决赛的预测是,法布雷加斯的登场似乎让阿森纳主帅有所倾斜:“有可能是2比1,西班牙获胜。”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