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因克尔:没见过这么强的西班牙 德国进决赛是靠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巴塞罗那球员,现BBC电视台足球评论员的莱因克尔日前在评论中认为,“西班牙队将非常有可能在事隔44年,自1964年欧洲杯之后再次捧起欧洲冠军奖杯。”

  “西班牙队是欧洲杯所有球队中实力和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踢出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足球,大家很高兴看到他们在这届比赛中所做的一切。”莱因克尔说。

  “西班牙队拥有很多高水平的队员,优秀的前锋,出色的门将,整支球队的水平都很高。”莱因克尔继续说,“相反,德国队则不是。他被分在了轻松的小组,欧洲杯上面对的大部分对手并不强大,进入到决赛有运气原因。”

  “过去,德国队打进决赛的次数很多,但现在他们中的大多数球员却没有类似的经验。”

  “这是我见过最强的一届西班牙队,他们比赛开放,强调进攻,这也是为什么球迷喜欢他们的原因。我和我的一些朋友都很喜欢西班牙队。”

  莱因克尔还认为,尽管比利亚因伤将无缘决赛,但另外一名前锋托雷斯却有能力承担起进球重任,因为他同样是一名“非常出众的射手。也许,现在对西班牙足球来说是到了收获冠军的时候了。”莱因克尔最后说。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