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自信斗牛军团谱写新历史 预测西班牙2比1胜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3比0战胜德国选手基弗,挺进温网16强。差不多24小时后,在另外一块场地上西班牙队将与德国队争夺欧洲杯足球赛冠军,纳达尔赛后还谈到了他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在被问道他对基弗是否是本周末两场西德大战的第一场胜利时,纳达尔自信的表示,“明天将会是另外一个历史,不是吗?我为今天我的胜利高兴,但是明天西班牙与德国队的比赛更重要。如果我们现在对自己的球队没自信,我们从来就不会有自信,对不对?”

  纳达尔并不认为自己的胜利会给西班牙队产生积极影响,他说:“我觉得我帮不了西班牙队什么,但我确信我明天100%支持西班牙队。”“比分?”“2比1!当然是西班牙赢。”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