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中场亲口透露将去阿森纳 枪手亦盯上西班牙队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20:43  新浪体育
德甲中场亲口透露将去阿森纳枪手亦盯上西班牙队支柱

比朔夫

  新浪体育讯 在签下了威尔士新星拉姆塞后,阿森纳仍在继续挖掘有潜力的新人,德国不来梅中场阿毛利-比朔夫透露,他即将成为枪手的一员。

  出生在法国的比朔夫今年21岁,早年效力法国斯特拉斯堡队时,温格就已经开始关注他了。2005年,比朔夫转会不来梅,2007年在联盟杯上对塞尔塔时完成了处子秀。比朔夫曾经为法国U18队效力过,但在2007年5月,母亲是葡萄牙人的他决定加入葡萄牙国籍,并成为了葡萄牙U20队的一员。

  不来梅希望留住比朔夫,并且给了他一份新合同,但温格的邀请在球员看来更有诱惑力。比朔夫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不来梅很棒,但阿森纳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从我在斯特拉斯堡时开始,温格就了解我了,而且他相信我的能力,他相信我可以在一线队踢球。温格没有给我任何压力,他说我有的是时间考虑。”

  不来梅方面确认,比朔夫已经决定去阿森纳了。俱乐部经理菲斯切尔说:“要是能留住比朔夫我们会很高兴,但是他已经决定去接受新的挑战。我们祝他好运,并且感谢他三年来的贡献。”

  另外,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阿森纳后卫西甘透露,自己的老东家对该队的西班牙中场塞纳很感兴趣。西甘说:“我已经听说阿森纳对塞纳感兴趣,这证明了他有多出色,因为阿森纳在引援上几乎很少犯错误。”

  “塞纳是比利亚雷亚尔最好的球员,他是组织调度者,在这个位置上,他比大多数同位置球员都更有技术。在西班牙夺取欧洲杯过程中,他有着巨大的作用,而过去两年他也提高了很多。”(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