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罪臣心魔难平病倒在床 性感女友安慰受伤的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14  新浪体育
德国罪臣心魔难平病倒在床性感女友安慰受伤的心(图)

性感只是工作

德国罪臣心魔难平病倒在床性感女友安慰受伤的心(图)

扬森有个好女友

  新浪体育讯 惜败给西班牙,德国队在两年之后再次品味失去冠军的滋味。媒体、舆论普遍认为德国已经做的足够好,只是输在技不如人。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决赛结束后,德国左后卫扬森感到身心俱疲,病倒了。

  扬森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可谓跌宕起伏,从一开始的主力到中途被换下场,从板凳再到救火奇兵,种种滋味一股脑袭来,媒体又火上浇油,众多指责声音,“心重”的扬森自然难以承受。好在痛苦时刻他的女朋友朱丽叶-古蒂克陪伴在身边,来安慰扬森受伤的心。

  提起扬森的女友,可是一位金发佳人。性感、时尚、高挑这些词形容她都很合适。在一组古蒂克为杂志拍摄的图片中,上半身全裸,站在跑车身边,回眸的样子很是让人心动。而他与扬森手牵手的照片,也丝毫不比红透欧洲杯的小猪&女友逊色。

  在一所宛如室外桃园般的温泉疗养院,古蒂克静静的陪伴着扬森,身为模特的她放弃了很多工作,一心一意陪在男朋友身边。身为足球运动员,扬森本来就以能跑,身体好为特点,此次病倒也基本属于“心病”,在温柔如水的恋人呵护下,相信很快会重新回到球场。

  在足球圈这样的温情一幕时有上演,维埃里在球场不得志,他的女朋友(当然有可能不是同一人)就总陪伴着他打法寂寞的时光。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故事,也为球迷所津津乐道。(Jo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