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落败惊现不和谐音 比埃尔霍夫巴拉克大声争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35  体坛周报
德国落败惊现不和谐音比埃尔霍夫巴拉克大声争吵(图)
怒目相对

  特约记者龙世军报道 再次在决赛中倒下,巴拉克很伤心,一向脾气很好的德国队队长,竟会在赛后和领队比埃霍夫在球场上争吵起来。不过相信巴拉克只是赛后极度沮丧,调整好心情后,他没有噙着泪水走向领奖台,而是微笑着接受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等人的安慰。

  当卡西利亚斯高举起欧冠奖杯的时候,坐在球场上禁区内的巴拉克将头扭向了另一边看台,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当西班牙队举着奖杯绕场欢庆时,德国队这边发生了让人吃惊的一幕:巴拉克与领队比埃霍夫怒目相对,大声争吵起来。《科隆快报》推测,巴拉克当时至少说了一句话:“我不干!”

  “小问题。”事后比埃霍夫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回应,“我向米夏埃尔(巴拉克)提出请求,一会儿去一下球迷看台前。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理解错了,情绪一下子激动起来,他可能太累了。”

  当时,德国足协办公室主任贝劳准备了两块写有“感谢球迷”的标语,比埃霍夫让巴拉克赶紧和队友们走到德国球迷看台,但巴拉克显然还没能从输球的悲伤中走出来,德国队其他队员也对于比埃霍夫要求他们立即去球迷那里感到不太高兴,巴拉克于是和比埃霍夫大声争吵起来。比埃霍夫承认的确发生了争吵,但强调只是因为当时大家都很激动。按照比埃霍夫的说法,事情很快解决了,而且,“之后在更衣室,我们两人已经单独交谈,不会再有什么问题。”

  但《科隆快报》认为,事实远不像他们轻描淡写那样简单,巴拉克先后被库兰伊和助理教练弗利克拦住,不然可能会有更激烈的冲突。而最终举着横幅去感谢球迷的是波多尔斯基、梅策尔德、奥东科以及德国队新闻官施坦格等人。

  之后巴拉克才蹒跚着走向看台,表情看上去像被比赛折磨得不行了,但还是坚强地向球迷鼓掌致意。后来他一人沉默地回了更衣室。“我很失望。”巴拉克说,“我们辛苦了几个礼拜,又拿到第二当然很苦涩。”至于对比埃霍夫说了什么,他没有透露,“我要先去休假,然后举行婚礼。”7月14日,他将和同居多年的女友西蒙妮完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