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称英格兰不比西班牙差多少 意大利出局是欧洲之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4:49  新浪体育
名宿称英格兰不比西班牙差多少意大利出局是欧洲之幸

赫斯特 世界杯传奇射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1966年世界杯功臣、传奇前锋杰夫-赫斯特认为,英格兰队的实力比起2008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来差的并不多,在卡佩罗的执教下,完全可以向西班牙发起挑战。

  赫斯特是唯一一个在世界杯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人,他仍很看好现在英格兰队的实力。赫斯特说:“我们与西班牙的距离并不远。没有能够晋级决赛圈是个灾难,但淘汰我们的两支球队克罗地亚和俄罗斯,在欧洲杯上的表现也很不错。”

  “以英格兰的实力,可以和西班牙对抗,并且有可能击败他们,甚至就在明天。当我们派出最好的阵容时,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当然你首先得晋级,最终最好的球队赢得了欧洲杯,至于德国,是我支持的球队,能打进决赛有些幸运。他们没有豪华的阵容,只有巴拉克是世界级的,但他们有很好的整体,以及大赛中发挥出色的传统。”

  “德国那两个中卫太慢了,我年轻时愿意和这样的对手交锋,我没有托雷斯那么快,速度不是我的长项,但我仍能把德国那两个中卫甩掉。”

  “从中立角度说,西班牙是最好的球队,你想看到踢出最好足球的球队获胜,他们做到了。我个人很高兴看到意大利被淘汰,他们太消极了,这对足球运动没好处。西班牙夺冠后,也许会带来一种潮流,更多的国家认为他们可以靠攻势足球赢得一届大赛。”

  赫斯特认为,英格兰没有打进欧洲杯,前任主教练麦克拉伦要负主要责任,但在卡佩罗的带领下,英格兰有可能恢复元气。“我认为卡佩罗有这个能力,这个任命很好,如果有谁能带好英格兰队,他就是。他在很多大俱乐部和明星球员合作过,我最喜欢的一点是,他将纪律性带到整个球队,而这正是以前缺少的,我们那个时代,球队阵容很好,但基础也是有良好的战术纪律。”

  相关:赫斯特的传奇生涯:世界杯决赛上演帽子戏法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