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豪门宣布阿拉贡内斯上任 西班牙主帅人选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23:00  新浪体育
土耳其豪门宣布阿拉贡内斯上任西班牙主帅人选将揭晓

这一幕永记在心!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足协尚未宣布谁将接替阿拉贡内斯成为下一任主帅,土耳其的费内巴切却率先宣布,球队已经和新科欧洲冠军教头达成了协议,这就意味着,年近70的老帅将在土耳其继续他的执教生涯。

  其实,费内巴切在6月25日就曾经表示,他们与阿拉贡内斯已经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但由于那时西班牙正备战与俄罗斯的半决赛,因此狡猾的老帅否认了这一点。不过,根据媒体的报道,费内巴切给老帅的合约非常丰厚(两年800万欧元外加奖金),这的确令人无法拒绝。据悉,阿拉贡内斯将代替前主帅济科,后则在06年来到土耳其,并率队获得了联赛冠军并且在欧洲冠军杯上有着不错的发挥。

  另一方面,对于西班牙主帅的新人选足协方面尚未做出最终的确定,有消息报道称名帅博斯克在一到两周之内将执掌教鞭。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