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该学西班牙一样功夫 前球员指出三狮军最大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0:44  新浪体育
英格兰该学西班牙一样功夫前球员指出三狮军最大弱点

科利莫尔

  新浪体育讯 前利物浦著名射手科利莫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西班牙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胜利,已经为卡佩罗的三狮军团提供了很好的获胜样板。

  西班牙队在本届欧洲杯上完美的展示了他们的控球技术,他们用熟练的控球技术以及相互间的默契配合击败了一个个的对手。

  科利莫尔坚持认为,西班牙队员娴熟的个人技术以及积极进攻的勇气,帮助他们实现了在欧洲杯上夺杯的愿望。

  “他们拥有非常好的技术、富有创造性,他们懂得如何在高速运转中威胁到对手的大门,看看托雷斯在比赛中打进的致胜球,就能明白一切。西班牙的中场球员能将球很舒服的传递到队友的脚下,而德国队的两名后腰弗林斯和希策尔斯佩格却没有这样的能力,这就是两队之间的区别。在国际大赛中,英格兰球员的发挥总是呈一条直线,似乎不懂得如何去控制节奏。而且,英格兰的这些最好的球员仍然需要提高他们的个人技术以及在狭小空间内传接球的能力。”

  英格兰队缺席了2008年欧洲杯,在科利莫尔看来,英格兰球员总是在国际大赛上无法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的原因是,他们始终没有找到真正适合比赛的节奏。

  “英格兰球员好像在高节奏的国际比赛中,始终不能发挥出他们的自身水平。2008年欧洲杯最好的球队,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一种英超风格的足球。英格兰队在征战国际大赛时,应该将球传递起来,树立一种有条不紊的风格。我们应该在比赛开始的前20分钟内,就控制好比赛节奏,采用一种最适合我们的节奏来比赛,这样就比较容易发挥出最高水平。”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