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弗格森大赞范尼欣赏劳尔 对阵纽卡希望获胜超越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渐渐进入最后的攻坚战役,而本轮的焦点赛事就是红魔曼联客场挑战劲敌纽卡斯尔。曼联主帅弗格森则在赛前相信范尼斯特鲁伊将是曼联在英超联赛中超越阿森纳的关键人物,荷兰杀手本赛季迄今为止在各项赛事中共为曼联35次摧城拔寨,而在本周二冠军联赛对阵皇家马德里的1/4决赛首回合中,正是范尼关键性的一个客场入球为曼联仍然保存了晋级的希望。

  “鲁德(范尼斯特鲁伊)的每个环节都在进步中,你不能相信他进步得如此之多,”弗格森在星期五说:“在星期二的比赛中有两个伟大球员在场上比赛,他(鲁德)是其中之一,劳尔就是另外一个,他们两个在前锋线上的表现绝对是突出的。”弗格森试图宽慰他的球员们,并告诉他们和皇马并非如比分那么差距悬殊。

  弗格森说:“他们(皇马)是奇妙足球的一部分。在上半场的10分钟内他们施以迷烟,因为这和他们以前的踢球方式不一样。我们看比赛录像,在这段时间内我们的进攻非常好。我们在比赛中的多数时间内控制球,实际上他们的前两个进球都是在反击中完成的。欧洲足球的本质就是要保持100%的精力集中。你不能犯任何错误,我们对前两个失球很失望。”但弗格森话锋一转说:“不过他们并不用羞耻于自己的表现,你不会得到比这更好更激烈精彩的比赛了。所有的皇马球员在赛后说他们并没有经历一场困难的欧洲比赛。”

  本周末曼联将做客挑战现排名联赛的第三的纽卡斯尔,这也是老帅弗格森爵士第650场顶级联赛。曼联现在与联赛领头羊阿森纳同积67分位居次席,后者因为足总杯的比赛将推迟到下星期三才进行本轮的比赛。但曼联本轮的对手—纽卡斯尔却并不容易对付,他们在圣詹姆士公园球场本赛季仅负1阵,那还是在去年9月11日0比2输给了利兹联。不过值得关注的一点是,自从1999年以来,曼联还从未在圣詹姆士公园球场带走3分。

  还剩下6轮联赛,现积61分的纽卡斯尔在理论上还有超过曼联和阿森纳的夺冠可能,但上周客场兵败埃弗顿几乎断送他们的冠军梦想。弗格森说:“在同皇家马德里比赛中的失利不会打击我们对阵纽卡斯尔时的自信。球员们都很明白自己将要做什么。他们(纽卡斯尔)并没有推出夺冠竞争,但上周日的失利使得他们更加困难,而他们最近三场比赛都是面对垫底的球队。不过,他们在主场拥有伟大的支持和奇妙的气氛。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