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英超-亨利进球引发争议 阿森纳主场2-2战平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04:5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3时(英国当地时间16日20时),在海布里球场开始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主场2比2战平曼联,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仍落后曼联3分,冠军争夺战悬念未解。范尼上半时首开纪录,亨利下半时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但他的第2个进球明显越位在先。吉格斯随后头球追平。终场前8分钟,坎贝尔肘击索尔斯克亚被罚下。

  上周末足总杯半决赛表现出色的希曼因重感冒缺阵,小将斯图尔特-泰勒取而代之。正是在上赛季3比1击败曼联的比赛中,泰勒上演了他的英超处子作。膝盖有伤的维埃拉通过赛前体检。脚踝有伤的皮雷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曼联队员身着蓝色球衣出战,贝克汉姆担任替补,近来在右前卫位置如鱼得水的索尔斯克亚,继续得到弗格森的信任。队长基恩通过了体检,巴特斯的小伤也无大碍。奥谢与布朗占据后防两个边路,内维尔兄弟只能打替补。

  开场几分钟,两队在中场展开高节奏拼抢,但很难接近对方禁区,阿森纳稍占主动。第5分钟,博格坎普接应高球时左肘关节击中身后西尔维斯特的面部,西尔维斯特掩面倒地,不久重新投入比赛。第9分钟,曼联首先制造威胁,索尔斯克亚在右路边线接中路分球,马上起球到禁区,斯科尔斯在门前8米处抢到落点,头球后蹭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12分钟,阿森纳后场直传,亨利突入禁区右侧,但他没有继续突破,而是想传给后门柱的博格坎普,结果球被回防的基恩抢先断下。第16分钟,博格坎普禁区前沿背身拿球短传,球碰费迪南德折射后几乎落到皮雷脚下,但巴特斯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19分钟,亨利摆脱费迪南德抹入禁区,曼联后卫解围出底线。

  第21分钟,吉格斯中路分球,奥谢左肋突破到禁区边缘传中,斯科尔斯没有作丝毫调整,马上外脚背将球搓过后防线,范尼反越位成功,在门前8米处右脚外脚背挑射,球越过泰勒后掠过横梁。1分钟后,布朗对皮雷犯规,亨利左路开出任意球,坎贝尔在后门柱没有顶上力量,巴特斯将球没收。

  曼联虽然场面处于劣势,但他们的反击更有效率,并通过第3次有威胁的进攻打破僵局。第24分钟,曼联打出快速进攻,吉格斯接应后场长传,在中场左路头球摆渡,范尼拿球右脚回敲,吉格斯马上左脚直传防线身后,范尼在边路右脚快速一趟过了坎贝尔,老迈的基翁在范尼身后追赶为时已晚,范尼带球切入禁区,在门前9米处面对泰勒右脚挑射入网,曼联1比0领先,这是范尼本赛季第37球,超过上赛季总进球数1球。他还是首次攻破阿森纳的球门。

  第32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回敲,亨利在18米外右脚抽射被挡。第34分钟,博格坎普在20米外吊射高出。维埃拉右膝伤势加重无法坚持,埃杜替补出场,基翁戴上队长袖标。维埃拉很可能缺席本周六客场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但温格已经否认了动手术的可能。

  第38分钟,巴特后场阻截皮雷,看台上嘘声四起。第45分钟,埃杜直传禁区左侧,永贝里已经插到费迪南德身后,但巴特斯抢先抱住。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阿森纳在禁区前沿连续配合,皮雷右侧10米外射门,球打在倒地的永贝里身上落在球网上。布朗争抢时左眼角受伤出血,上半时结束后接受了队医处理。

  中场休息后,布朗仍然坚持作战,但上半时极为活跃的奥谢被加里-内维尔换下,西尔维斯特改打左后卫,布朗移到中卫位置。第48分钟,基恩铲倒永贝里,主裁判哈尔塞亮出此役首张黄牌。

  第51分钟,皮雷左路直传,博格坎普在禁区前沿用右脚脚弓轻轻一挡,球几乎没有变向,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变线,左脚一扣闪开来不及转身的布朗,在门前10米处右脚射门,球打在亨利的腿上变向,球从巴特斯裆下穿过滚入右下角,阿森纳将比分追平。这个进球计在亨利帐下。

  贝克汉姆开始在场边热身。第58分钟,博格坎普禁区内射门打在科尔身上出了底线。第62分钟,吉尔伯托在中场准确地左脚35米直传,球到了布朗与费迪南德的身后,处在越位位置的亨利在禁区前沿接球传身,在门前15米处右脚推射,打进大门右下方死角,阿森纳2比1反超。

  不到2分钟,曼联便发动反攻,球分到右侧禁区前沿,索尔斯克亚传出线路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坎贝尔争顶没有碰到球,吉格斯在后门柱轻松起跳,距门5米处头球攻门,球弹地飞入近角,曼联扳为2比2。阿森纳的领先优势仅仅维持了63秒。

  弗格森看出了中卫的漏洞,西尔维斯特与布朗分别回到中卫与左后卫位置,加里-内维尔打他不太熟悉的左后卫位置。温格则用维尔托德换下表现平平的博格坎普。第79分钟,皮雷左路突破布朗内切,在禁区外被巴特放倒,巴特被黄牌警告。皮雷随即被卡努换下。

  第82分钟,索尔斯克亚禁区前沿接应高球,坎贝尔回追断球转身沿左路带球,索尔斯克亚紧跟在身后,坎贝尔甩右肘击中索尔斯克亚面部,索尔斯克亚立刻掩面倒地,主裁判哈尔塞与助理裁判商议后,掏出红牌将坎贝尔罚下,坎贝尔将面临4场禁赛,虽然他可以参加接下来2轮联赛,但会错过最后3场联赛及下个月的足总杯决赛。

  吉尔伯托改打中卫,刚出场的卡努也只得回撤分担防守任务。补时第2分钟,亨利在右侧16米外右脚凌空劲射,巴特斯用右脚将球挡出。最终,双方2比2平分秋色。此役过后,曼联积71分净胜32球,目前还剩4轮。阿森纳积68分净胜33球,但还有5轮。

  阿森纳(4-4-2):斯图尔特-泰勒/劳伦,基恩,坎贝尔,阿什利-科尔/永贝里,吉尔伯托,维埃拉(埃杜,第34分钟),皮雷(卡努,第81分钟)/博格坎普(维尔托德,第75分钟),亨利。

  曼联(4-4-1-1):巴特斯/布朗,费迪南德,西尔维斯特,奥谢(加里-内维尔)/索尔斯克亚,巴特,基恩,吉格斯/斯科尔斯/范尼。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