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外孙生日也比阿森纳比赛重要 弗格森自认曼联已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赛一场领先阿森纳五分,弗格森并没有放松,毕竟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曼联只有在确保连胜的同时才能获得球队10年来的第八座联赛冠军奖杯。当地时间周五,弗格森和范尼被超级联盟评选为英超四月最佳教练和球员。曼联今天将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查尔顿,如果球队获胜,那么他们和阿森纳的积分差距将被拉大到8分,赛前弗格森表示周日他不会出现在海布里观看阿森纳的比赛,因为明天是他外孙的生日,弗格森说道:“我认为自己不会观看阿森纳的比赛,因为周日是我外孙的生日,所以我将会前去参加生日派
对。”

  枪手还剩下三场比赛,不过曼联有机会提前夺冠,即如果今天曼联在主场战胜查尔顿,而阿森纳未能在主场战胜利兹,那么曼联的领先优势将至少达到7分,即使阿森纳在剩余的两场比赛中全部获胜,那么曼联仍然能够提前两轮获得冠军。弗格森说道:“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如果我们在今后的两场比赛中全部获胜,那么冠军将属于我们,所以和查尔顿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弗格森继续说道:“这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所以我希望给球迷留下一个好印象。重要的是我们的比赛比阿森纳早一天开始,如果我们获胜,那么这会给阿森纳带来较大压力。现阶段我感到球员的状态非常不错,我们有坚定的信心,冠军将属于我们。”

  曼联要想获得冠军,范尼是他们必须仪仗的球员之一,荷兰人本赛季已经为曼联攻入40球,上赛季范尼一共攻入36球,四球的提高也说明范尼越来越适应曼联,对此弗格森说道:“范尼是一位伟大的射手,他在每场比赛中的表现都那么出色,你可以看到他每场比赛都在提高。和热刺的比赛就证明了他的优秀。他在上半场有五次机会,下半场有一次机会。虽然热刺的门将挡出了他其中的五次射门,但是最后一次范尼还是将球送入球门。”

  本赛季开始前,弗格森花费3000万英镑从利兹挖来费迪南德,作为英超最昂贵的后卫,费迪南德前来曼联的主要原因就是夺冠,现在机会就在面前,英格兰国脚自然不会放弃。不过现在更多困扰曼联的是球队众多球星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贝克汉姆、巴特斯、巴特、贝隆和加里-内维尔等都有可能,对此费迪南德表示:“如果他们不在球队,那么我们将会非常失望,但是我们是一个整体。最近有很多关于贝克汉姆将转会皇马的传闻,我真的不清楚,但是作为他的队友,我并没有看出大卫有离开球队的想法,贝克汉姆是球队的灵魂,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曼联是一支真正的足球俱乐部,他们知道需要哪些球员。一旦贝克汉姆离开,我们用谁代替他呢?”

  在谈到和阿森纳的冠军争夺时,费迪南德接受了冠军之争已经结束了的说法,英格兰国脚表示:“我很吃惊阿森纳竟然会在上轮联赛中被博尔顿逼平,因为我认为他们有能力在剩余的比赛中全部获胜,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永远没有为什么。冠军联赛输给皇马对我们打击很大,但是我们已经从失败中恢复,我们要变得更加强大,虽然球队的防守还不稳固,但是我们的后防线是英超最优秀的防线,你不用怀疑曼联的阵容,我们会在和查尔顿的比赛中用比分说话。”

  费迪南德继续说道:“在曼联的这一个赛季我过的非常愉快,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想世界杯之后当我来到曼联,我的目标就是联赛冠军。现在冠军就在眼前,我真的非常高兴,同时我也认为我们应该获得冠军,整个赛季球队都表现的很稳定。当然,阿森纳的表现也不差。”

  阿根廷国脚贝隆在赛前告诉队友如果曼联本赛季没有获得冠军,那是不可原谅的。这是贝隆在曼联的第二个赛季,不过他还没有尝过英超冠军的滋味,所以阿根廷人迫切希望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英超冠军。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贝隆说道:“比赛将会非常困难,我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贝隆表示:“如果我们失去联赛冠军那是不可原谅的,因为冠军奖杯已经握在我们手中,如果我们不赢球,那么这会非常可惜。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表现出对于夺冠的信心以及用不放弃的决心,即使我们在三个月前积分落后榜首很多。说实话,我想成为第一个获得英超冠军的阿根廷球员。”

  威尔士国脚吉格斯赛前说道:“和查尔顿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这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如果我们在比赛中没有得到三分,那么冠军的主动权将不会再落在我们手中。”布莱恩-罗宾逊则坚持表示阿森纳最终能够战胜曼联赢得联赛冠军,布莱恩-罗宾逊说道:“我认为曼联并不占有优势,查尔顿和埃弗顿都很难对付,特别是在古迪逊公园球场,曼联要想赢球并不容易。”已经退休的前曼联主席爱德华兹则表示他对于弗格森充满信心。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曼联将首先在老特拉福德迎战位于积分榜第七位的查尔顿;周日晚上,阿森纳将在海布里迎战积分榜第16位的利兹。英超冠军之争的号角已经吹响。(Totti)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