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四次击中门柱彻底葬送冠军 阿森纳苦恼运气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11:01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报道 当阿森纳第四次射门击中门框时,海布里的喧闹声里夹进了无数狂躁之音。这是最倒霉的迹象,亨利在高速冲刺后急停转身,右脚吊射球门远角,又是门柱把阿森纳延续联赛冠军之争的希望阻挡住了,四次门框只形成了一个进球。2比3输给利兹联,阿森纳把联赛冠军彻底送给了曼联。

  乌龙球再伤阿森纳

  两天前旺热和法国队主教练桑蒂尼通电话时,已确定维埃拉本赛季无法再登场,肯定退出法国队要参加的联合会杯;阿森纳财政危机成为事实,4200万英镑的债务,将这个一直经济状况良好的俱乐部压得喘喘一息,新球场计划黑云压城;等待续约的球星皮雷再度发难,表示他不会改变涨薪要求。

  而当比赛开始后,旺热发现他面临的问题比想象中的更加可怕。利兹联濒临降级,可是这只受伤的猛虎摆出了放手一搏的架式。尽管第3分钟,皮雷右侧开出角球,吉尔伯托8米外头球击中门楣,但利兹联在海布里反客为主,中前场抢断非常凶悍。第6分钟,威尔科克斯后场左脚50米长传,科威尔左肩卸下后方来球,左侧禁区前2米处左脚半凌空打进远角,1比0。

  阿森纳很长时间无法夺取对中场的控制,直到第31分钟帕洛尔30米开外远射,球被罗宾逊倒地一扑击中左立柱后,亨利才得到机会门前6米头球扳平比分。第36分钟,亨利在25米外低射击中左立柱,维尔托德门前8米右脚凌空射进,但他与皮雷均越位在先。

  阿森纳很难控制住中场,博格坎普迟缓的跑动,使枪手的攻击力难以发挥。荷兰人和卡努、帕洛尔一样,都是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的热门候选。下半场阿森纳又是开场丢球:第48分钟,阿什利·科尔对科威尔犯规,哈特右侧25米外左脚开任意球,阿什利·科尔门前头球一蹭,球稍稍变向入远角,2比1。或许这时旺热会想起本赛季阿森纳有多少个倒霉的乌龙球:第一次主场输球,就是埃杜解围失误;无法在客场击败维拉,将领先优势拱手让给曼联,是杜尔解围失误。

  换上年轻球员导致灾难

  第63分钟博格坎普再次扳平:亨利转身摆脱杜贝里直传禁区左侧,皮雷甩开迈尔斯,右脚外脚背回传中路,博格坎普门前7米右脚外脚背弹射入网。然而此后除了门柱,阿森纳没有更好的机会。第75分钟,阿森纳反击,维尔托德与博格坎普连续转移,亨利左路切入晃过迈尔斯,在20米外右脚弧线球击中远立柱底部。

  旺热下半时换人带有赌博性质,先后换上卡努、彭南特和范布洛克霍斯特三名攻击型球员,21岁的彭南特联赛经验少得可怜,上场后纯为单打独斗,他的年轻导致灾难。第88分钟,彭南特中路带球被马特奥抢断,马特奥左脚搓过顶球到右路,维杜卡带球突破右脚扣过卢兹尼,在15米外左脚弧线球入远角,3比2。但录像显示在马特奥传球瞬间,回跑的维杜卡处在越位位置。

  3月初还有的8分优势的阿森纳,在两个月内被曼联逆转,变成让对手提前一轮夺冠,枪手创造了英超历史上继1995-96赛季纽卡斯尔之后,又一个令人吃惊的虎头蛇尾。赛前皮雷、亨利和永贝里都表露出缺乏坚持到底的信念,而旺热面对的一大堆难题,将让他的这个夏天变得格外漫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