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英国《卫报》预测足总杯首发 认定阿森纳后防有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7日12:07 新浪体育

  即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展开的足总杯决赛,因为阿森纳失去了联赛冠军奖杯后进行而显得意义非凡。英国《卫报》对双方可能出场的球员进行的比对。

  门将 涅米9-7希曼7

  芬兰国门涅米目前的状态比希曼好,而且整个赛季的水平出色。他出场次数多、有个
性而且作出过许多出色的扑救。希曼和自己的巅锋状态相去甚远,但在足总杯与谢联队比赛时作出的扑救让人惊叹。

  右后卫 特尔佛7-7劳伦

  两人都是发挥稳定的后卫球员。有时候你会感到奇怪,从位置来看,特尔佛更像一个边锋,他能够控球、走位飘忽而且充满力量。劳伦的位置感是阿森纳后防牢固的基础,他在防守的时候非常让人放心,而且还能够不时助攻。

  中后卫 伦德克万7-7基翁

  挪威人伦德克万总是被人低估,但他防守能力很强。虽然从未为南安普敦进球,但谁知道这场比赛会不是是一个开始?基翁可以说是阿森纳丢掉冠军的一个罪人,但他现在的状态不错。虽然身体状态远没有达到他所希望的程度,但争抢好胜的本能帮助他在比赛中有出色发挥。

  中后卫 M-斯文森7-6卢兹尼

  斯文森强壮的身体和对于比赛的执着他成为了定位球时,对阿森纳最大的威胁。卢兹尼是阿森纳后防线上的软肋,有时他看起来笨拙而且头球功夫很差。

  左后卫 布里奇8-8阿-科尔

  国脚布里奇在国家队是科尔的替补,他的足球风格比较实用,所以在场上并不显得非常出彩。科尔的攻击力比防守能力更强,不过他必须注意自己在禁区前沿的铲球动作,因为对方法国中场费尔南德斯右脚非常“脆弱”。

  右前卫 费尔南德斯7-7永贝里

  如果在三个月前,费尔南德斯可以被打出9分,但现在他的状态下滑明显。如果在他状态最好的时候,可以与瓦德尔相提并论而成为主宰比赛胜负的球员。永贝里在过去的一年中饱受伤病的困扰,但在与桑德兰比赛时上演的帽子戏法使他重新找回状态。在左路也许他的右脚也许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前卫 A-斯文森7-8帕洛尔

  在世界杯上,我们都目睹了斯文森出色的控球技术。他经常能够攻入一些像变戏法一样的进球。对于帕洛尔,他本应该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他的经验和顽强的比赛精神都为年轻球员作出表率。在上赛季足总杯决赛中,他的精彩进球让人难忘。

  中前卫 奥克利7-7吉尔博托

  奥克利是南安普敦的中场核心,他在比赛中跑动几乎覆盖了整个场地。如果不是把大部分精力都投入防守,他本应该获得更多进球。吉尔博托的发挥一直稳定,但可以看出还有巨大潜能没有发挥出来。整个赛季他只得到一张黄牌,这也许说明他是一个聪明的防守中场,或者说明他还不够努力。

  左前卫 马斯登8-8皮雷

  马斯登是南安普敦不能缺少的队员之一,如果再年轻十年,他应该是英格兰足坛最好的左路选手。皮雷去年的发挥能够被打11分,但自从受伤后,他的状态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尽管如此,上个月联赛中他还是攻入了南安普敦3个球。

  前锋 奥莫罗德7-8博格坎普

  两者显然无法相比。但奥莫罗德在比赛中会从第一分钟开始拼到他没有一丝力气为止。博格坎普也许在为最后一个足总杯冠军努力着,值得注意的是,他从未在足总杯中有出色的发挥。

  前锋 比蒂9-10亨利

  亨利和比蒂的表现将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比蒂强壮而且进球欲望强烈,他的速度快而且头球好,他将轻松突破卢兹尼的防守。亨利则拥有一个前锋能够拥有的一切素质,速度、技术和柔韧性。当然,他在2001年足总杯决赛中缺少一些运气。

  总分 南安普敦83-83阿森纳

  (newma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