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希曼对温格语带怨恨:离开阿森纳我会在其他队找到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4:50 体坛周报

  他不愿意放弃,他还想踢,但人们对他已有些厌倦,“难道他要一直踢到更年期吗?”一份伦敦小报如是讥嘲道。

  记者颜强报道希曼的脸拉得很长,和他的马尾发型一样,面色冷峻。赛前有记者问他这是不是他代表阿森纳的最后一场比赛——这绝对不是个好问题,但BBC还是坚持问了出来。“我不知道,”希曼侧着脸说道:“我的未来在教练手中。”

  今天他是队长,享受着在千年球场带领全队登场的荣耀,可在三天前旺热给予他这份荣耀时,希曼得到的不是奚落就是怜悯。成为足总杯决赛队长的消息,是和他落选英格兰国家队的消息一道传来的,所有英国媒体都在用这样的字眼报道:“‘稳健双手’的告别赛”,人们甚至认为他连15年的海布里生涯也行将走完。旺热已公开表示将寻找一个“一号”,他给希曼提供的,只是一个二号兼守门员教练的职位。

  希曼的周薪有3万英镑,面临沉重经济压力的阿森纳,即便想留下希曼,也不会再给他这么高的工资,曼城趁火打劫,基冈表示愿意给希曼同样的工资,让他去填补另一个39岁人施梅切尔所留下的空缺。

  再有130天不到,“稳健双手”就奔40了。希曼认为年龄只是个数字问题,可旺热不这么看,赛前赛后,他在赞美希曼的同时,也不会忘记提起“40岁是个值得注意的年龄”这句话。旺热对球员是宽容的,可他心中有一股焦急的火焰在燃烧,他迫不及待地想再次推翻曼联,他不相信这位老将能辅助他建立起海布里王朝。去年英格兰队的世界杯之旅,以希曼老泪纵横,向国民道歉结束;本赛季初,他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又让马其顿人角球直接开进球门;稍后天才少年鲁尼也是一脚吊射,打破了枪手不败金身。而一些以往的小伤小病,如今也能让希曼躺上一两周。也许“稳健双手”还在,但拥有这双手的身躯已不再稳健。

  可是希曼对自己从不怀疑。他有着英格兰人传统的坚韧不拔,这当中也包含了固执。“我不认为我的国家队生涯结束了,”他在赛前就这么说:“当我从英格兰国家队退役时,那也是我职业生涯的终点,但我现在还没有退役。”更早些时候,他还说过:“如果海布里没有我的位置,我相信我还能在其他球场找到工作。”这些话里有很浓的怨气成分,希曼还想踢下去,他会坚持到底。曾经的“五老”之一迪克森知道希曼有多倔强,他肯定地说希曼不会退役;阿森纳守门员教练威尔森也说希曼会继续踢下去——威尔森自己要退休了,旺热想让希曼接他的班。BBC球评室内,施梅切尔、休斯和莱因克尔都在赞美希曼的精彩表现,“仍然是英国最好的门将。”

  可是对希曼厌倦的人不少,连他那一头36岁时开始留起的长发,都被取笑为“中年危机”的症状。在足总杯决赛里,希曼用他第84分钟扑出奥梅诺德近距离劲射的表现,再次还击了怀疑者的论调。赛后他很低调,然而即便是决赛的稳健发挥和半决赛对谢联的那次经典扑救,仍难以消除人们对一个临近40岁身体的担忧。

  希曼无言,他只能在内心做着绝望的祈求。颜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