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莫耶斯与对方主帅场边激烈争吵 干净进球被抹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02:2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埃弗顿0比1客场不敌米德尔斯堡,在比赛最后时刻,莫耶斯与麦克拉伦两位主帅在赛场边激烈争吵。起因在于鲁尼摔倒在米德尔斯堡禁区内需要治疗,米德尔斯堡将皮球踢出边界,但格拉维森却继续展开进攻。随后麦克拉伦和莫耶斯在边线附近用手指画展开激烈的争吵,场外的助理裁判最终将他们分开。

  在被问及是否认为埃弗顿施加的强大压力令其感到难受或是愤怒鲁尼试图在禁区内骗
取点球时,麦克拉伦说:“在比赛中几件事情都使我恼火,我很生气。有些事情大家都看到了,对此你们都有自己的判断。这些事情在足球场上偶然都会发生。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每个人脾气在此时都会受到摩擦,但这很快就过去了,最后我们还握了手。”

  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在赛后说:“汤米(格拉维森)准备将球踢给他们的门将,他们其中的一位球员却向他逼近,这看上去仿佛我们指示他(继续控球),但这是胡说八道。(格拉维森)应该将球踢入他们的禁区,但对方球员向他逼近,因此要踢给他们的禁区有点困难。”

  约布在第6分钟入球足以帮助米德尔斯堡取得本赛季的英超首场胜利,但比分应该是2比0,库德鲁在比赛中接角球头球攻门,皮球砸中横梁下沿越过门线,但助理裁判却没有指出进球有效。麦克拉伦说:“得到你的首场胜利从来不是容易的事情,也不是那么漂亮,我们不得不这么打,得到首场胜利非常非常重要。“在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踢出了一些漂亮的足球,但我们需要第二个进球,但当我们得到弗兰克的头球时,不幸的是边裁并没有看到已经越过门线,”麦克拉伦说:“人会犯错,球员也会犯错,教练、裁判和巡边员也一样,但如何改善却是非常困难。”

  埃弗顿在每场比赛的开始阶段总是发挥不佳,莫耶斯承认他不得不做出改变才令埃弗顿回到比赛状态,“我认为下半场我们做的足够去得到一些回报,但我们在上半场并没有做到,我们做得不够好。我们很幸运地没有丢失两个球,我也知道皮球越过门线,我们的确有些幸运,但你要看到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这是绝对的主动。”莫耶斯也认为斯塔布斯应该为失球承担责任,他说:“两名中卫踢得非常好,但有一个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他的站位使得没有人越位。

  表现出色的库德鲁在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他希望这场胜利是米德尔斯堡赛季的新开始。他说:“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努力工作,但并不走运,因此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有益于我们的未来。”对于自己的“进球”法国人说:“我认为这已经越过门线,但没有看到。这很不走运,但这不仅仅只是我或者约瑟夫(约布)的功劳,而是今天全队努力的结果。他们在结束时控球非常好,弗格森非常高大,很努力去破门,因此你必须更强。我们保持不失球,这对我们今后是个好事情。”

  得分手约布认为库德鲁的头球已经越过门线,他说:“同全队一样我感觉失望,我的位置很好确实看见皮球进了,但裁判没有看见,我们保持胜果赢得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在比赛中我们非常早得分,我认为我们还可以进更多的球,但我们仅仅只有一个进球,但这是重要的。”(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搜索引擎热推中国搜索联盟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