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范尼:他们经常对我恶意犯规 真该一脚踢死这帮暴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08:57 球报

  0:0的结果无法掩盖世纪大战的惊心动魄。在英超第6轮最后一场曼联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中,双方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最终选择了互交白卷。而比赛的结果显然是曼联球员不愿意看到的,本场比赛不断受到曼联球员攻击的范尼更是很不满意。

  枪手重点照顾范尼

  在周中的冠军联赛大胜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中,范尼并没有取得进球。也许他想把进球留给阿森纳,所以本场比赛一上来,曼联就在范尼的带领下向对手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尤其是C·罗纳尔多的右路进攻有声有色,不断传出好球,范尼十分卖力但总是与进球擦肩而过。

  枪手也是英超中的超级强队,尽管场面上有些被动,但是他们因为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场上应付自如。而且他们对于范尼也是给予了重点的照顾,抢截动作十分凶狠,这对曼联球员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威慑。因此,尽管曼联雷声很大,却因为动作不断受到干扰,始终不能完成致命一击。

  爵爷换人开花但未结果

  直到下半时接近尾声的时候,曼联队用弗兰替下了奥谢,吹响了进攻的最后号角。弗兰的上场不仅使得曼联的进攻更加具有威胁,而且一定程度上也解放了被对手紧紧盯防的范尼。第72分钟,范尼多次的诱敌终于得到了回报,正是他的挑衅让对方的中场大将维埃拉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此后,多一人的曼联在场上占据了更大的主动,而阿森纳只能是疲于奔命。终场前,曼联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弗兰的禁区内被拌倒让他们有了点球良机。范尼是当仁不让的选择,但是范尼所有的怨气却发泄在了门梁上。阿森纳大难不死的同时也让范尼悔恨不已。

  范尼赛后恨恨不平

  赛后,范尼说:“比赛中,他们经常对我采取恶意的犯规,所以当时我真想一脚将这帮暴徒踢死,但不幸的是皮球却击中了横梁,这让我十分懊悔。”而弗格森在赛后也说:“范尼的点球的确应该罚进,他是我们队中最好的点球手,以前很少失手,对于本场这个绝佳的机会,他应该用进球的方式来回报我们这个最优秀的对手。”作者:栾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搜索引擎热推中国搜索联盟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