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替补登场释放进球激情 “轮换制”激活克雷斯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0:04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海山报道9月20日,切尔西做客狼队,这是蓝军在4天内踢的第二场比赛(周中冠军杯),拉涅利对出场阵容做了重大调整,7名在冠军杯比赛中首发的球员都没有上场,其中包括在那场比赛中错失3次机会的克雷斯波。幸运的是,阿根廷射手仍然在切尔西的替补队员名单中。

  拉涅利的“轮换制”战术是成功的,在克雷斯波上场前,切尔西已经以3比0领先。先
后由兰帕德、哈塞尔巴因克和达夫进球。但是,当克雷斯波攻进在加盟切尔西的第一球后,对前3个进球仅仅以鼓掌庆祝的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情不自禁地从看台上站了起来,握紧双拳下砸,并和助手击掌相庆。

  和切尔西的球迷一样,阿布拉莫维奇对克雷斯波在前几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忧虑。在英超的3场比赛中,阿根廷人还没有进球。在冠军杯与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中,多次错失良机。人们都在议论,难道拉涅利看错了人,克雷斯波在国际米兰的30场比赛中攻进16球,和在拉齐奥的67场比赛中攻进44球的出色记录已经成为了过去?

  赛前,克雷斯波作出了回应:“在此之前,球迷和俱乐部仅仅看到的是我那个无用的‘孪生兄弟’。在门前射门一瞬间,掌握时机还不准确。在布拉格错失几次良机的那个人,不是真正的克雷斯波。”

  拉涅利也替新人减压说,任何新球员来到英超,都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克雷斯波说:“拉涅利对我说,现在我只需要像10岁时在阿根廷的街道上踢球的那种斗志和放松。他的话非常悦耳动听,让我去享受足球比赛,而不是做一台机器。我向球迷保证,一个真正的克雷斯波很快就会出现在你们面前。”

  果然,当克雷斯波开始享受比赛后,那个真正的射门机器终于回来了。第66分钟,克雷斯波换下了哈塞尔巴因克。替补上场仅80秒种,阿根廷人就攻进了自己加盟切尔西后的第一个球。达夫在左路突破后的传中越过了对方防守队员,从禁区右侧插上的克雷斯波迎球猛射,打进狼队大门远角。

  比赛结束前,克雷斯波又以几乎同样的方式完成了梅开二度,不同的只是传球者换成了右边的兰帕德。现场评论员调侃说:“不要说他那无用的‘孪生兄弟’了,就是‘孪生姐妹’,只要有克雷斯波这样的状态,也能为切尔西进球。”

  《世界消息报》则评论说:“克雷斯波上场半小时,就打破了狼队6场比赛的进球记录(狼队目前只攻进1球)。这两个进球,都是迎球猛射,克雷斯波的时机掌握得非常准确。而在布拉格的比赛中,同样的机会,克雷斯波不是打飞就是打偏。”

  克雷斯波在赛前对球迷的保证,得到了兑现。而切尔西老板出乎寻常的庆祝,也是在向球迷表示,切尔西购买这个队员是货真价实的。正是克雷斯波的这两个进球,使切尔西在进球数上超过了阿森纳,占据英超排名榜第一。虽然仅仅保持了24小时,但切尔西比曼联和阿森纳都少赛一场。

  赛后,克雷斯波说:“我知道阿布拉莫维奇要将切尔西建成英格兰的皇家马德里。皇马取胜的根本是因为他们有一批出色队员,其他球队只能受其统治。现在,切尔西也要成为这样的俱乐部,我为自己成为其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对克雷斯波来讲,这场比赛他的表现终于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但并不能保证他在切尔西的主力位置。他的竞争对手哈塞尔巴因克在近6场比赛中已经攻进5球。当荷兰人被换下场后,他的面部表情说明了内心的不服。而克雷斯波对此只是淡淡一笑,他说:“我愿意服从教练的安排,我一定会凭自己的努力争取到位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