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曼阿群殴事件升级 英足总介入称可能追究枪手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代表英超最高水平的两支球队最终0比0互交白卷,维埃拉认为自己作为阿森纳队长在老特拉福德领取红牌完全是范尼斯特鲁伊欺骗的结果。在比赛后两支俱乐部主帅包括阿森纳的法国人温格以及曼联的弗格森爵士展开了激烈的论战,他们都在不公平的比赛控诉中为自己的球员辩护。

  维埃拉:范尼让我愤怒

  在星期一也没有显示论战有任何暂停的信号,维埃拉说:“我对范尼斯特鲁伊非常愤怒,而不是裁判。他比我的行为更具挑衅性,他是个骗子,他试图毁灭我。”在上周日,温格第一次炮轰指向了范尼斯特鲁伊,他认为荷兰射手是导致维埃拉在终场前10分钟被罚下的主要原因。两名球员在争顶皮球时摔倒在一起,脚踢范尼斯特鲁伊的维埃拉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尽管维埃拉并没有碰到荷兰人,但法国人的明显意图还是让裁判本内特选择了红牌,温格认为范尼斯特鲁伊激怒了他的队长。

  “我认为范尼斯特鲁伊并没有坦白的帮助,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但我认为他总是用挑衅和欺骗总是在寻找麻烦。他看上去一个正派的人,但我认为在赛场上他始终没有展现出公平的行为。我认为如果帕特里克(维埃拉)被罚下场,范尼斯特鲁伊也应该被罚下场。我在替补席上看到并100%确定范尼斯特鲁伊燃着了他,在替补席上我们看到范尼斯特鲁伊首先想要攻击他,”在被问及他是否认为范尼斯特鲁伊有欺骗行为时,温格回答说:“是的,我认为是的。帕特里克或许不应该有那样的反应,但更多的因果关系来自于问题的起因。”

  弗格森要求足总追查

  温格在执教阿森纳期间,他的球队共得到了52张黄牌,温格的评论也立即被弗格森回击。“我已经听到阿森纳的评论,听到这些我真的很失望,鲁德(范尼斯特鲁伊)并没有欺骗,他已经设法在让路,他实际上没有做出任何选择,他(本内特)也没有其他的选择,我能够为鲁德辩护。”弗格森也希望足总能够在赛后对5名阿森纳球员采取处罚,因为在比赛后,以基翁为首的5名阿森纳球员对范尼斯特鲁伊围攻推搡。

  “我认为足总无论如何应该对此采取行动,”弗格森说。在伤停补时,当基翁在禁区内推倒弗兰,曼联本以为能够获得三分,但范尼斯特鲁伊的点球却重重砸在横梁上,阿森纳侥幸在老特拉福德得到1分。然而,维埃拉希望自己的红牌能够被取消,阿森纳认为第二张黄牌并不正确,这意味着本内特将不得不颠倒自己的决定,但不管他是否与范尼斯特鲁伊有没有直接的接触,明显的意图足以得到这张红牌。

  足总等待比赛报告

  在星期一的晚些时候,英足总已经暗示弗格森已经对阿森纳球员提起诉讼,因为阿森纳球员在终场哨响后齐齐围攻推搡范尼斯特鲁伊,而足总仍在等待裁判本内特的比赛报告,然后再决定是否进行纪律行为。其间,足总通信营销主管保罗-巴伯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我们在这个时候正等待裁判的报告,直到报告接收之前,什么事情都不会有。”

  保罗-巴伯继续说:“我看了比赛,我不想在得到报告之前进入他们的争论,我认为这是这个程序的重要部分。在这个时刻,判定事实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得到裁判报告,我的同事们就有机会回顾比赛,在对案例做出回答之后的几天就将做出决定。”

  弗格森温格举止不当

  联赛教练协会副主席弗兰克-克拉克认为两支球队主教练要负上最终的责任。克拉克说:“明显的是作为一名主教练要对全队的行为举止负责。你不能总是停止事情的发生,在情绪激动时常常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但一名主教练的责任不仅在于整个球队的操行,还有整个俱乐部的操行。所有的球员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但主教练要注意自己的音调,他会对俱乐部的纪律标准施以影响。”

  克拉克在星期日下午在米德尔斯堡的河岸球场观看了比赛,与弗格森和阿森纳相比,克拉克赞扬了该场比赛的双方主帅麦克拉伦和莫耶斯,他们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在场外激烈争吵,但赛后却平静对待。克拉克说:“我明白这些,这仅仅是一个情绪激动时刻发生的事件,我已经听到麦克拉伦在赛后同莫耶斯热心的交谈。”(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