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范尼赛后曾找维埃拉和解 枪手咆哮又引第二次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的英超第6轮,红魔曼联与枪手阿森纳终于狭路相逢。当人们普遍认为两队为了积分榜首位的位置定会争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一场“全武行”却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上演了。维埃拉由于意图报复范尼先被判罚出场,紧接着范尼点球未中。比赛结束哨音才刚刚结束,至少四名阿森纳球员吐着脏口吹胡子瞪眼就朝着“肇事者”范尼奔去。刹那间,辱骂、推搡包围了这位荷兰硬汉。带着沮丧与无奈,范尼挣脱了众枪手的包围,朝球员通道奔去。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一个人,一个身材高大的阿森纳人此时就在通道中“恭候”着
他的到来,这位球员就是被罚下场的维埃拉。

  根据法国《队报》的报道,曼联与阿森纳比赛结束后,维埃拉与范尼继续在球员通道中发生了激烈的接触,直到双方球员陆续赶到才将两人分开。目前英足总正在调查基翁、帕洛尔、劳伦、阿什利-科尔是否参与了比赛结束后对范尼进行身体攻击的行为。但是,还不清楚本场主裁判本内特是否目击了在球员通道中发生的一切。

  事情起源于第81分钟维埃拉的红牌,被罚下场后他就一直留在球员通道中等候范尼的到来。当范尼逃离阿森纳球员的包围返回通道的时候,维埃拉试图挡住他讨个说法,但是范尼对此并没有理会而是直接走回了更衣室。

  然而事情如果这样结尾未免平淡了一些。法国《队报》报道说,事实上,范尼在球场上受到的一切让这个荷兰人很难咽下这口气,返回更衣室后他很快就又走了出来。这一次,他来到一个监视器观察不到的死角,在那里维埃拉仍然在等着他。当时维埃拉和皮雷正在同曼联球员杰姆巴和巴特斯谈着什么,范尼从主队更衣室出来以后径直走到了维埃拉的面前,试图向维埃拉解释当时发生的事情。维埃拉此时稍趋平静的心面对范尼时又一次爆发了,他冲范尼大声吼:“我不想和你说话!”范尼回答道:“我没有假摔,我没有欺骗任何人。”维埃拉回击:“那么我碰到你了是不是?”根据《队报》的报道,范尼当时的回答是:“你一点风度都没有。”显然范尼的这一回答激怒了维埃拉,眼看他就要和范尼厮打在一起,旁观的其他球员及时拦住了他。维埃拉大声咆哮道:“如果你再靠近一点,我非给你点颜色看看不可。”

  事情过后,温格依然认为范尼的的确确是个球场骗子。与此针锋相对,弗格森则认为范尼并没有做错什么。而范尼的经济人林塞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范尼没有假摔,他不是那样的球员。他不会蓄意让某个球员得到红牌。事发当时我就在场,赛后我也同他谈了很多。我觉得他直接走向更衣室的做法非常明智。”

  尽管如此,维埃拉还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范尼的欺骗行为毁了整场比赛,“红牌让我不可思议。大家都看到了,我用胸部去停球,但是范尼却试图用腿把我压倒。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他有所反应的原因,我收回了腿,根本没有碰到他。之所以裁判给我红牌是因为范尼假装后退的行为迷惑了裁判,他的欺骗行为毁了整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没有什么,但是范尼的做法让我非常生气。也许裁判根本没有看到我压根就没有碰到他,我是不会饶恕他的。”

  同时,维埃拉表示他将向足总上述。令人以外的是,维埃拉这次并没有说曼联队长基恩的坏话。当时基恩与加里-内维尔一起劝说他冷静下来,还是离开球场比较好。“我和基恩两个人都互相尊重,作为一个球员我很了解他,他同样也了解我。”但是基恩拒绝对这一事件发表任何看法,同样的还有费迪南德和菲尔-内维尔,弗格森都不允许他们就红牌事件发表任何的个人看法。

  长久以来,维埃拉一直是曼联主帅弗格森青睐的目标。而维埃拉也曾经表示他并不是没有可能来到曼联俱乐部。值得注意的是,弗格森这一次也没有直接评价阿森纳的队长维埃拉,他把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对方的主教练温格,因为他知道在英超唯一能够与其在各方面抗衡的教练就是这位法国人。英足总正在调查此事,阿森纳围攻范尼的“四君子”非常有可能面临严厉的禁赛处罚。(蒂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超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维埃拉新闻 全部范尼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