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弗格森给足总施压重罚枪手 裁判报告称曼联也有打人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1:2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对阿森纳来说,能客场0比0逼平曼联当然算是一个好成绩,但由于球员在维埃拉吃红牌、范尼罚点球和终场哨响后一系列事件中的不冷静行为,21日的老特拉福德之战或许将成为枪手夺冠战役中战略败退的开始,因为他们的后防线将“集体入狱”。

  尽管英格兰足总目前仍在紧急讨论对阿森纳的纪律处分,但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是否处分,而是处罚的范围有多大,处罚的程度有多深了,因为裁判贝内特赛后的报告对枪手相
当不利。后卫坎贝尔的申诉还没有了结,阿森纳已经要再一次面对恐怖的“贝内特报告”。

  阿森纳副主席戴恩在足总担任重要职务,弗格森因此一直认为足总偏袒阿森纳。爵爷在23日冷冷地说:“就我所了解的足总,我或许会因为这一事件被送到辛辛监狱(纽约著名的黑狱),而阿森纳会毫发无伤地逃脱。”不过,爵爷这回可能错了,因为足总确实要动真格的了,Soho广场的消息是对阿森纳要“从重从快”。足总首席执行官已经出面保证,这次一定会重手整风。

  22日,比赛结束的次日,足总就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他们已接到贝内特的报告,将尽快处理。录像委员会已经要求电视台提供各个角度和机位的录像,以观察“比赛中以及终场哨鸣响后的球员各个方面的行为”。其中,后一个要求是非常罕见的,也说明足总这回并不准备敷衍了事,而是要抓到铁证以儆效尤。

  在“贝内特报告”中,一共提到了6个阿森纳球员的名字,其中基翁是“罪行”最严重的,他将面临两项指控;劳伦既有故意向对方球员挑衅的行为,也有对助理裁判进行“身体接触”的行为,处罚也不会轻;而科尔、埃杜、帕洛尔、莱曼等也都有程度轻重不一的指控。

  基翁最轻也要至少被停赛一场,因为他本场比赛已经吃过一张黄牌。而按照足总的规程,他的每项指控都可被处以高达3场比赛的停赛。目前,坎贝尔还在守丧,基翁的停赛将意味着本来就缺兵少将的枪手后卫线将只有杜尔一个中后卫。此外,维埃拉的红牌和坎贝尔悬而未决的三场停赛意味着阿森纳被抽去了几乎整个防守中轴,夺冠几成一场大梦。

  极端情况下,莱曼、劳伦、基翁、坎贝尔、科尔这整个一条后防线都将被同时停赛。由于转会窗口已经关闭,阿森纳也无法通过紧急收购来解决问题,因为避免危机的办法只有是:选择让某几个人不抗诉,立即开始停赛;另外几个人抗诉,来错开停赛时间。有人认为,只要方法得当,阿森纳甚至可以拖到新年开始,那时租借到富勒姆的小将福尔茨就可以归队了。

  贝内特在报告中也提及了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的名字,因为内维尔在终场哨后也不冷静地打了帕洛尔一拳,而丝毫没有还手的范尼没有被指控。但相对于阿森纳来说,曼联失去内维尔一个并不是什么问题。

  除了球员要受到处理之外,按照足总章程第5章第21条第一款的规定,阿森纳俱乐部也将因为未能控制自己的球员而遭到指控。阿森纳甚至可能被扣去联赛积分,这在史上是有先例的:1991年,也是在老特拉福德,也是阿森纳对曼联,除了希曼之外的21名球员在场上打群架,结果阿森纳被扣去2分,曼联被扣去1分。

  但英格兰媒体认为,由于场上行为并不是严重暴力,扣分毕竟还不太可能。但面对可能达到6位数的罚款,连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也黯然说:“没有任何借口,我们愚蠢行为的罪名成立。”而阿森纳名宿格拉汉姆、阿兰·史密斯等也纷纷在报纸上撰文批评球队,职业球员联合会主席泰勒也谴责了这次闹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