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英超-孙继海体力透支吃黄牌 曼城主场平托特纳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00:57 新浪体育
继海斗法小基恩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6时),在曼彻斯特球场开始的英超第7轮比赛中,曼城主场与托特纳姆互交白卷,积12分排名第5位。孙继海连续7轮打满全场,但由于在9天内参加了3场比赛,在右路来回冲刺的孙继海出现体力透支,在第82分钟对卡努特犯规,被黄牌警告。

  联盟杯被雪藏的辛克莱、赖特-菲利普斯、万乔普、塔纳特回到了首发阵容,福勒又回到了替补席。霍德尔下课之后,热刺临时主帅普利特在4天前的联赛杯上率队大胜考文垂,这是他指挥的首场联赛,左前卫孔切斯基首次代表热刺先发,从查尔顿租借到热刺之后,他一直被霍德尔放在替补席上,其他首发队员与联赛杯相同。

  开场5分钟,阿内尔卡中路回敲,孙继海在右肋送出一记穿透性极强的直传球,但球的力量稍大,赖特-菲利普斯赶在球出底线之前倒地铲传中路,热刺后卫解围出边线。1分钟后,孙继海右路没有截住来球,孔切斯基突破传中到后门柱,安德顿底线在起球到门前,波耶特受到孙继海的盯防,球从他裆下漏过,卡努特准备不足,在索梅伊尔干扰下没有抢到点。

  第11分钟,卡努特在禁区右角上传到后门柱,孙继海已经被对方球员吸引到门前,幸亏赖特-菲利普斯及时补位,抢在孔切斯基前面冲顶出底线。第13分钟,孙继海右路断球长传前场,对方后卫禁区前沿解围。此后,阿内尔卡在左侧20米外左脚大力抽射,球紧贴右门柱而出。第17分钟,孔切斯基左肋外脚背挑传,卡努特在索梅伊尔干扰下,头次射门没有打上,他赶在希曼前面外脚背挑射偏出右门柱。

  此后,孙继海中线附近头球顶到前面,中卫加德纳头球解围失误,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右侧,面对门将凯勒右脚挑射高度不够,凯勒将球压在身下。第19分钟,孙继海右路横传,万乔普背身拿球再敲到左侧,塔纳特起球到门前,辛克莱插到防线身后,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第23分钟,孙继海直传之后套边,但万乔普没有再传给孙继海,而是自己切入中路直传,阿内尔卡背对球门脚后跟妙传,万乔普在门前14米处右脚劲射被凯勒封出。

  第26分钟,孙继海在混战中头球解围没有顶出禁区,幸亏队友大脚解围。第29分钟,塔纳特中场长传,阿内尔卡禁区左侧回敲,麦克马纳曼佯装射门晃过后卫,在门前10米处左脚抽射被凯勒封出底线,辛克莱左侧开出角球,万乔普后门柱顶回门前,阿内尔卡准备不足,在门前5米处被动地推射,对方后卫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孙继海右侧得球短传,赖特传中被顶出,他在禁区前沿凌空射门偏出。

  第31分钟,安德顿在门前25米处主罚主罚任意球,球碰后卫小腿变线,希曼倒地将球一挡,对方球员跟进准备补射,已经来不及起身的希曼拼命用指尖将球拨出底线。第37分钟,孙继海禁区前沿大脚解围。此后,孙继海后场长传,但赖特-菲利普斯越位。第41分钟,孙继海右侧传低平球,加德纳解围出禁区。

  第42分钟,塔里科后场掷入边线球,孙继海卡住身位,外脚背凌空敲给麦克马纳曼。此后,孙继海右路传中,卡尔后门柱头球顶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孙继海右路传球,经过同伴两次转移后,麦克马纳曼禁区前沿直传,万乔普形成单刀但脚下犹豫,门前8米处右脚射门被凯勒得到。

  下半时,孙继海右路同赖特-菲利普斯配合,但后者的传球被挡出底线。第70分钟,孙继海右路直传,万乔普在与加德纳拼抢中得球传中,加德纳伸腿将球挡出,孙继海右路斜传禁区被顶出。第51分钟,孙继海后场解围直接长传,阿内尔卡从两名中卫夹防中突破,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远门柱。第52分钟,孙继海与阿内尔卡右路配合,后者右肋直塞,孙继海插入禁区右侧低传门前,对方后卫倒地解围,孙继海右侧掷入边线球,同队友配合后传中又高又飘。

  第56分钟,阿内尔卡脚后跟妙传,里查兹没有拉住万乔普,万乔普在禁区左侧没有及时起脚,往前一趟失去了最佳时机,他的小角度射门被凯勒封出底线。第58分钟,索梅伊尔横传太靠前,孙继海看到球出了控制范围,赶忙倒地飞铲解围,否则对方将得球。普利特用里基茨换下布涅夫切维奇,力图加强进攻。第65分钟,孙继海右路断球长传,万乔普越位。

  第73分钟,孙继海在右侧边线被安德顿放倒。第75分钟,小基恩在禁区内拿球,孙继海失去身位,他用双臂压在基恩肩上,索梅伊尔也在旁边逼抢,爱尔兰人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没有鸣哨。第81分钟,希曼手抛球,孙继海右路直传,赖特-菲利普斯传球出了底线。1分钟后,孙继海在右路死缠卡努特,后者倒地后,主裁判黄牌警告孙继海。

  第84分钟,博斯维尔特右路传球,赖特-菲利普斯将球漏过,孙继海尽力追赶,在球将出底线时勉强传中,几乎将球踢上看台。第89分钟,孙继海右路斜传,替补福勒回停,赖特-菲利普斯挑传,福勒禁区右侧凌空勾射高出。补时第1分钟,孙继海右路长传,福勒将球勾回,阿内尔卡在将球捅给福勒,福勒在19米外左脚凌空抽射,球紧贴右门柱而出。

  曼城(4-4-2):希曼/孙继海,索梅伊尔,迪斯汀,塔纳特/赖特-菲利普斯,博斯维尔特,麦克马纳曼(雷纳,第85分钟),特雷弗-辛克莱(西比尔斯基,第72分钟)/万乔普,阿内尔卡。

  托特纳姆(4-4-2):凯勒/卡尔,里查兹,加德纳,塔里科/安德顿,布涅夫切维奇(里基茨,第62分钟),波耶特,孔切斯基/卡努特,罗比-基恩。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继海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