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利物浦伤病不断前程堪忧 三外援齐出彩救场能几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5:30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郭锋报道

  最近利物浦可谓倒霉透顶,队长杰拉德带了一个“好头”,他在上周一与曼联的比赛中因为草地不平伤到跖骨必须休息两个月。在这之后,红军又坏消息不断,先是科威尔大腿拉伤,之后是努涅斯再次受伤。努涅斯作为欧文转会的一部分来到利物浦,第一堂训练课就严重受伤,上周终于复出后努涅斯居然在自己的第二堂训练课中又部分撕裂了韧带,将再 次缺席六周左右。

  这三名球员原本是贝尼特斯计划中的三名主力,然而他们同时受伤却也没打乱新红军的阵脚。在这场与诺维奇的比赛中,贝尼特斯将西塞、巴罗什和加西亚三名前锋一同放到了场上,虽然加西亚站在前两者之后,但由于诺维奇实力较弱,红军就像打三中锋一样比赛。而比赛的结果也是完美的3比0,利物浦三大中锋各有一球入账。

  比赛第23分钟,巴罗什一脚远射为利物浦打开僵局,之后是加西亚,下半场西塞接到阿隆索的传球得分。三名前锋都有进球,但是最耀眼的还是西班牙帮。

  本场何塞米坐到替补席上,西班牙人减少到两人,不过阿隆索的表现为西班牙帮赚足了脸面。本场之前,贝尼特斯就表示希望阿隆索能顶上杰拉德的空缺,受伤的队长自己也鼓励阿隆索:“哈维的潜力还没发挥出来,我相信他能让球迷惊喜。”不过谁也没想到这个惊喜来得如此之快,对阵诺维奇,阿隆索完全控制了中场,连哈曼的拼抢任务他都要抢过来大半,而组织进攻方面西班牙人完成得更加出色,西塞的入球就来自他的助攻。在这个进球后一分钟,贝尼特斯将阿隆索换下场,结果安菲尔德球场大部分球迷都站了起来并且给予了阿隆索长时间的掌声,当时比赛才进行了65分钟。

  阿隆索让整个红军融合,加西亚让三中锋战术得以实施。在加西亚来之前,西塞和巴罗什做了四场(两场联赛、两场冠军杯)锋线搭档,利物浦2胜1平1负,两人都只取得一个进球。而在加西亚加盟后连续首发5场,利物浦总共打入10球,有6个是前锋射进。

  其实在加西亚加盟之前,贝尼特斯就说过:“我喜欢西塞,他是一名天生的射手,不过我相信如果和加西亚搭档,他肯定能进更多的球。”在贝尼特斯眼中,加西亚就是这样一名能加强全队攻击力的球员,而《利物浦回声报》迫不及待地将加西亚比作当年为利物浦赢得伟业、无所不能的达格利什。不过加西亚若真想成为达格利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