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森纳队友险些大打出手 温格妙论解释袒护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2004年10月1日,阿森纳教练温格表示,星期三晚上发生在球队队长帕特立特·维埃拉和队友劳伦之间的不愉快事件只能证明自己球员仍然有足够的动力和激情以夺取英超联赛的桂冠。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周中冠军联赛阿森纳客场1比1被罗森博格逼平后,维埃拉与劳伦发生了激烈地争吵,只是由于挪威警察地介入两人才没能在球队大巴上大打出手。

  尽管如此,但是阿森纳星期六就要在海布利迎战“伦敦德比王”查尔顿,而且这场比赛将关系到阿森纳是否能够打破英超联赛48场不败的纪录,所以主教练温格决定不处罚任何一名球员而是“一如继往地”鼓励自己的球员。

  “看来我们必须要去搞一副拳击手套了,这真是一个笑话。”温格在星期五球队的训练课上如此说道,“我们都很惊讶,如此小的一个事件竟然引起人们那么大的兴趣。”

  “警察有些反应过度了。在大巴上的这次争吵只是一次专业性的讨论。虽然它没有涉及到进球,但是它表明球员关心地是如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仅此而已。”

  “如果他们不关心比赛了我才会采取行动,我的态度将会永远如此而不会瞒着球员在他们背后说他们的坏话。要知道有时候并不能一切顺利,但是球员们都希望能赢得任何一场比赛。”

  相对于这次队员间的争论来说,温格可能更加关心周末与查尔顿的这场英超联赛,因为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以来,查尔顿是少数几只能给阿森纳制造麻烦的球队。

  温格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查尔顿总是让我们很难受,我确信他们会在比赛中排出五名中场并给我们制造出足够的麻烦。”尽管这样,温格还是安排队中大将科尔、皮雷和埃杜轮休。

  “统计资料表明我们的射门次数比以前差了许多,但幸运的是我们仍然取得了一连串的胜利,所以我有理由高兴。我们已经取得了19分,我们现在排在积分榜首位,这确实有点让人不敢相信。”

  因为害怕飞行而没有去挪威的荷兰人博格坎普将回到首发阵容中,同时17岁的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和左后卫克利希也将得到首发的机会,索尔·坎贝尔也将迎来他一个星期内的第三场比赛。(西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