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英超-亨利梅开二度雷耶斯锦上添花 阿森纳4球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进行5场争夺。阿森纳主场4比0大胜同城对手查尔顿亨利梅开二度并以7粒入球占据射手榜首,他在下半场第48分钟的杂耍脚后跟入球技惊四座。永贝里在比赛中首开纪录,雷耶斯最后的入球锦上添花。阿森纳也因此延续了48场的英超不败纪录。其他比赛,布莱克本主场2比2战平阿斯顿维拉埃弗顿主场0比1不敌热刺,诺维奇主场2比2战平朴茨茅斯,西布罗姆维奇主场2比1战胜博尔顿。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曼城客场0比0战平南安普敦

  阿森纳主场4比0大胜查尔顿。传闻维埃拉和劳伦在周中冠军联赛同罗森博格的比赛后发生争执并导致拳脚冲突,但主帅温格在其后澄清了武斗事件的传闻,并认为阿森纳应该努力将联赛不败纪录扩展至48场,而事件当事人也双双进入了本场比赛的先发阵容。阿什利-科尔、埃杜和皮雷得到轮休机会,克里希、法布雷加斯和博格坎普分别顶替他们进入首发。查尔顿的前阿森纳射手杰弗斯因为颈伤错过本场比赛。

  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也莅临海布里观看这场伦敦德比战。第3分钟,赫雷达森左路突破劳伦回传禁区前,雷耶斯抢在里斯比出脚前将皮球铲出,皮球擦立柱偏出险些摆上乌龙。第8分钟,雷耶斯左路突破横传亨利,后者拨给博格坎普,荷兰人20码外右脚劲射,皮球擦柱偏出。第10分钟,亨利快速反击中右路斜传门前,基利将皮球扑出,克里希禁区左肋15码外面对空门射高。

  阿森纳在找到比赛节奏后逐渐控制场上局势。第12分钟,雷耶斯左路传球亨利,永贝里穿插禁区跑位掩护,法国人从禁区弧带球突破至小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皮球滑门而出。1分钟后,亨利中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佩里解围,雷耶斯左路28码外射门偏出。此后的比赛进入僵持,第24分钟,博格坎普中路25码外射门角度刁钻,但皮球仍被基利飞身没收。

  阿森纳在第33分钟打破僵局,尤尔回传失误,亨利左路斜传禁区右侧,博格坎普抢在出击的基利之前得到皮球,荷兰人随后准确回传门前,永贝里门前7码轻推空门入网。第35分钟,亨利中路22码外低射,基利将皮球没收。维埃拉同时在前场背后铲倒斯图尔特得到黄牌警告。随后斯图尔特和永贝里都得到黄牌警告。第43分钟,博格坎普中路22码外低射被基利没收。伤停补时,莫菲任意球传中,赫雷达森远点头球攻门偏出。

  阿森纳在第48分钟扩大比分优势,亨利在门前再演杂耍好戏,海布里的观众激情被完全释放。博格坎普右路直传禁区右侧,雷耶斯插入横传亨利,亨利在福琼背后紧逼盯防下无法转身,但法国人却用右脚后跟将皮球小角度磕入远角。南特随后替补永贝里出场。第54分钟,坎贝尔禁区中路紧逼里斯比防守时解围失误,斯图尔特门前15码外有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58分钟,亨利左路28码外远射高出。第63分钟,前利物浦中场莫菲中路24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1分钟后,斯图尔特中路25码外射门被莱曼没收。此时海布里突降暴雨。阿森纳在第69分钟几近锁定胜局,亨利连续同禁区左侧的雷耶斯配合,法国人禁区边缘右脚外脚背怒射,基利难以扑挡,皮球砸中横梁下沿入网,亨利也以7粒入球独占射手榜鳌头。

  阿森纳仍在上演疯狂进攻,第70分钟,博格坎普中路分球禁区左侧,雷耶斯左脚大力斜射入,皮球以刁钻角度直入远角,这也是西班牙人本赛季攻入的第6粒联赛入球。第77分钟,阿森纳中场连续控球后突然发起进攻,亨利右路禁区边缘横传,博格坎普漏球中路,无人防守的雷耶斯晃过回防的福琼后门前14码射门遗憾高出。

  温格在第83分钟做出调整,今夏从马赛加盟的弗拉米尼替换法布雷加斯出场,而荷兰射手范佩西则替换下亨利,全场38,000多球迷起立鼓掌向法国射手的出色表现致敬。此时海布里大雨不再重现阳光。第86分钟,卡尔库里远射偏出。第88分钟,雷耶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博格坎普门前6码的补射又被基利扑出,范佩西补射入网,但裁判判罚荷兰人侵犯门将在先。第90分钟,阿森纳右路传中,维埃拉门前8码的推射被基利飞身扑出。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23-坎贝尔,28-图雷,12-劳伦,22-克里希;15-法布雷加斯(83',16-弗拉米尼),8-永贝里(49',21-彭南特),4-维埃拉,9-雷耶斯;10-博格坎普,14-亨利(83',11-范佩西)

  查尔顿出场阵容(4-4-2):1-基利;24-福琼,12-赫雷达森,5-佩里,2-卢克.扬;15-卡尔库里,7-基什舍夫(66',19-罗梅达尔),13-莫菲,4-斯图尔特(74',8-霍兰德);9-尤尔(66',21-约翰森),10-里斯比

  埃弗顿主场0比1不敌热刺。中国球员李铁仍未进入16人大名单。第53分钟,罗比-基恩开出的角球被解围,西蒙-戴维斯钩入禁区,远点无人防守的帕马罗特头球攻门入网。

  曼城客场0比0战平南安普敦孙继海本赛季正式比赛第4次首发,出任左前卫,这是他本赛季打过的第3个位置。孙继海本场也错过了三次得分机会,第35分钟,无人防守的孙继海在门前9米处将球射偏,错过开场以来最佳机会。上半时结束前,他的近距离头球偏出远门柱。第57分钟,孙继海禁区边缘推射被门将化解。

  布莱克本主场2比2战平阿斯顿维拉。第25分钟,德拉克鲁兹右路传球,无人防守的哥伦比亚射手安赫尔门前15码处低射破门。第30分钟,迪科夫右路传中小禁区内,巴里-弗格森前点轻触皮球变向入网为主队将比分扳平。第63分钟,从博尔顿转投布莱克本的法国老将德约卡夫传球埃梅顿,后者中路劲射破门将比分反超。第80分钟,麦卡恩开出角球,亨德利回传梅尔博格,瑞典中卫劲射破门扳平比分。

  诺维奇主场2比2战平朴茨茅斯。第37分钟,博格左路传中,朴茨茅斯队长奎阿谢射门被门将格林扑出,21岁的尼日利亚小将雅库布得球后假射晃过后卫查尔顿和弗勒明后劲射破门。第63分钟,客队后卫泰勒禁区内对哈克比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但却被希斯洛普扑出,哈比克补射破门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查尔顿后场犯规,前利物浦捷克中场博格30码外任意球直接挂上角破门。第67分钟,主队队长杜鲁里左路传中,查尔顿将功补过门前头球攻门入网。

  西布罗姆维奇主场2比1战胜博尔顿。这是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取得的首场胜利。奥科查在第34分钟大腿受伤被换下场。第57分钟,杰拉射门被摩尔封堵,卡努得球近距离射门入网。第65分钟,格林宁开出左侧角球,杰拉前点头球冲顶破门。第73分钟,杰拉后场犯规,詹纳克波罗斯左路35码外任意球传入禁区,主队门将霍尔特受到抢点的贾蒂干扰,皮球直入远角扳回一城。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