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森纳距米兰纪录还剩10关 三大拦路虎谁能降伏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5:34 新浪体育
阿森纳距米兰纪录还剩10关三大拦路虎谁能降伏枪手

谁能降伏枪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比0大胜查尔顿让阿森纳继续在英超中高歌猛进,目前他们已经保持了联赛中的48场不败,尽管距离三剑客时期AC米兰创造的58场不败纪录还有10场之遥,但枪手的势头在短暂减缓后在本轮又强力弹升,再坚持10轮不败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阿森纳所要面临的10个联赛对手,枪手们能否打破纪录,还要看这些对手中谁能横刀杀出扮演拦路虎的角色。

  第49场,10月16日,主场对阿斯顿维拉

  本场比赛基本可以被排除在外,维拉在自己的主场是块硬骨头,但一旦离开维拉公园,他们的战绩立刻疲软,本轮他们在客场艰难逼平了布莱克本,指望他们到海布里去阻击枪手,希望并不大。

  第50场,10月24日,客场对曼联

  阿森纳最大的拦路虎仍将是死对头曼联,而且拦杀地点很可能就在老特拉福德。原本赛季初红魔的低迷让枪手暗自欢喜,看上去即使客场作战,打通曼联这一关也问题不大,不过自从进入9月红魔犹如睡狮猛醒,里奥-费迪南德、鲁尼接连复出,曼联也成为了阻击阿森纳的最大希望所在,而一旦枪手闯过老特拉福德这一关,他们很可能一路平趟绝尘而去。

  第51场,10月30日,主场对南安普敦

  如今的南安普敦早已不是斯特拉坎统帅下打进联盟杯的那支队伍,目前他们要考虑的是如何保级,而没功夫做在海布里阻击阿森纳的美梦。

  第52场,11月6日,客场对水晶宫

  水晶宫的实力甚至还不如南安普敦,指望枪手在这里栽跟头并不现实。

  第53场,11月13日,客场对热刺

  阿森纳同热刺的比赛一向火爆十足,上赛季枪手们就是在白鹿巷登顶,拿到了英超的冠军。本赛季以来桑蒂尼的队伍洗心革命大抓防守,如果天时地利人和再加运气能凑到一起,热刺主场打败阿森纳并非没有可能。

  第54场,11月20日,主场对西布朗

  升班马本轮在博尔顿身上取得了首胜,但阿森纳在他们面前还是太过庞大,爆冷的机会基本不存在。

  第55场,11月28日,客场对利物浦

  这是枪手所要面对的第二个险关,贝尼特斯和西班牙军团让利物浦多了一份陌生的感觉,也增添了更多的变数,上赛季阿森纳在安菲尔德就是险胜过关,这一次如果发挥正常,至少能够维持一场平局。

  第56场,12月4日,主场对伯明翰

  伯明翰新赛季大肆引进球员,战绩反而不如上赛季稳定,现在看来球队还要面对相当长的一段磨合期,要想打败枪手难上加难。

  第57场,12月12日,主场对切尔西

  上一次在海布里交锋,切尔西让温格吃到了最为苦痛的败仗,输掉冠军杯的滋味让枪手记忆至今,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切尔西变得壁垒森严,他们将是阿森纳面对的最后一道险关。

  第58场,12月19日,客场对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新赛季阵容变化不大,实力并没有显著的提升,保级仍将是他们现实的目标,唯一可以指望的是该队硬朗的风格和主场优势,不过一旦阿森纳带着不败金身打到这一关,追平米兰纪录的可能将几乎达到百分之百。

  第59场,12月26日,主场对富勒姆

  这将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如果在上一轮阿森纳能够追平米兰的纪录,那么59场不败的新纪录必将属于枪手。(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