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温格盛赞阿森纳四大多面手 对手叹服亨利魔术技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5:37 新浪体育
温格盛赞阿森纳四大多面手对手叹服亨利魔术技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以4比0大胜查尔顿之后,阿森纳用积极的态度面对这困难的一周,主帅温格也在赛后非常欣喜。亨利奋起梅开二度,其中包括一粒技惊四座的脚后跟破门,而雷耶斯的锦上添花和永贝里的先拔头筹都驱散了赛前关于阿森纳不和传闻所笼罩的阴霾。

  “我们都踢得非常好,我们表现出了球队的精神,之前关于我们阵营团结的问号也已经结束,他们在赛场上做出了正确的回答,”温格说:“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显示了我们 并无问题。我认为劳伦和维埃拉今天的表现都很突出。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演出,我们需要耐心,我们并没有失望,我们保持了传球的质量。”阿森纳现在已经在8场比赛中攻入26球,亨利和雷耶斯也分别在联赛中攻入7球和6球。“当球员们得分,我特别地高兴。因为他们更放松,比赛也因此更具观赏性,我们总是在想尽可能多地进球。”

  亨利在下半场开场不久的入球又是一次魔术般的表演,在小禁区边缘背对球门和福琼的贴身防守,亨利似乎无法动弹,但他却迅速地用脚后跟射门,皮球直入远角。“他能很快明白场上发生的情况并用正确的技术手段应对,”温格说:“我并不觉得用脚后跟是困难的事情,但困难的是分析当时的情况。他总是与众不同,今天这是一个特别的进球,当攻入第二球以后,这让我们更轻松。”

  “我感觉亨利并不仅仅只是一个得分手,也是一个助攻手,他在场上无处不在,他能创造任何事情。我们也拥有其他像丹尼斯(博格坎普),雷耶斯和弗雷迪(永贝里) 这样的球员,他们都能助攻也能得分,这就是我们的力量,”温格继续说:“我感觉英超的竞争将是非常激烈和吸引人。我们现在处在一个不错的冲锋时刻,因此这也给我们带来信心,下面的考验将是同强队的较量。”

  阿什利-科尔今天因为大腿伤病和轻微的膝伤缺阵,温格希望他能参加下周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埃里克森今天也来到海布里观看,跟腱伤愈复出的坎贝尔在中卫位置踢满全场,这是他一周以来的第三场比赛。“阿什利本来今天可以参赛,”温格说:“但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小的冒险。他已经踢满了赛季开始以来的所有比赛,他可以在今天比赛,这对他而言没有问题。”

  查尔顿在比赛的开局非常积极,进攻也很坚决,但在尤尔传球失误造成失球之后,查尔顿只能面临被动局面了。查尔顿本赛季迄今已经输掉了三个客场,主帅科比什利承认球队准备在今天下午大干一场但却失望而回。“我认为可能有多达18支的球队会带着计划来停止阿森纳的前进步伐,而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得足够好了,而我们也在比赛中找到了立足点。”

  “但我们在上半场却1球落后,而下半场开始不久突然就0比2落后,这时任何比赛计划都无从谈起。我认为阿森纳将会继续证明他们能在绝大多数比赛中攻入4球,5球或6球,”科比什利说:“我们明显很失望,但当亨利攻入那样的进球,我认为绝大多数人们都会休息一下了,他们都会去赞美他这样一个伟大球员,而不会去挑剔过多的失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