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利物浦队长不忍看小将受冷遇 杰拉德呼唤欧文回归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4日利物浦消息 英超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近日公开表示,他本人发自内心愿意接受同胞小将欧文回利物浦效力。今年夏天,欧文如愿到了日思夜想的皇马,可是他并没有上佳的发挥,现在不得不坐冷板凳。相比之下,杰拉德在利物浦可以算得上春风得意。身为队长的杰拉德现在是一呼百应。可是杰拉德还是认为美中不足,看来他不把欧文拉过来是不肯罢休了。

  据杰拉德说,“如果欧文能够回来,我将非常高兴。知道吗,我们私下里是哥们儿,和欧文以其踢球简直是享受。他才是真正的大牌儿。今年夏天我回到利物浦,就是为了和欧文并肩作战。所以当他公布去皇马的消息时,不光是球迷们,连我一时都接受不了。去皇马未必是一个错,因为可能欧文看来,那是一个太好的机会。他是一个很有雄心壮志的球员,总是梦想着出国去踢球,皇马的机会来了,他没有理由不去把握以下。当时我只能祝福他好运。”

  可惜不幸的是,欧文到皇马以来,由于劳尔罗纳尔多的存在,欧文上场的机会很少。周日皇马0-1输给拉科的那场球,欧文上场52分钟后由于受伤被换下。由于受伤,原定的欧文在英格兰同威尔士这场比赛中的主力位置很有可能将不保。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的前途时,杰拉德表示,“切尔西很愿意再要我。不过我和利物浦有合同在身,而且在这里我过得很愉快,还当了队长。每当一个球员踢得好的时候,就会有大牌俱乐部对他垂青,这不足为奇。我永远不会为了迎合某些俱乐部的兴趣而去踢球。那样是踢不好的。我要踢出我的性格来。不管外界怎么传。”(跃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