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暂拒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罗马王子脚伤至今隐隐作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赛场上罗马取得了两连胜,托蒂看来状态恢复得不错,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的身影在当地时间周一出现在了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他此行的目的是为了与托蒂会面,劝说他返回国家队参赛,然而,托蒂决定暂时还是稳妥起见,不随国家队打10月7日对乌克兰以及10月11日对格鲁吉亚的比赛。

  托蒂不回国家队的消息是罗马的主教练斯帕莱蒂在稍后的时间透露的:“现在,托
蒂暂时不会委国家队效力,我没有参加他们的会面,但是在午饭之后我和多纳多尼谈过了,是他通知我的这件事情。”

  托蒂拒绝多纳多尼的召唤也不是无缘无故的,斯帕莱蒂透露,托蒂的伤病还没有完全痊愈,上赛季骨折之后复出太急,现在留下了一些小问题:“现在,他有时仍会感到脚踝伤处的疼痛,他没有得到完全的休息,这导致了一些小问题,但是他正在积极的训练,解决这些问题,他在场上的表现证明他不怕铲断。”

  如果托蒂不随国家队打欧洲杯

预选赛,那么他将拥有从10月1日开始的半个月的休息时间,对于他的伤情恢复无疑是一个利好。对于托蒂来说,他曾经表示在
世界杯
后退出国家队,现在变成了暂缓回归,其实已经是让了一步。

  不过对于多纳多尼来说,已经没有退路了,

意大利在小组中两战只积1分,小组形势险恶,只有拿下乌克兰和格鲁吉亚才能缓解目前的局势,托蒂拒绝回归,多纳多尼要想别的办法了。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