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力扬:要像小小罗那般张扬 曼联7号比小贝真实可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4:27 足球-劲体育
刘力扬:要像小小罗那般张扬曼联7号比小贝真实可爱

看我的姿势像不像小小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贾岩峰报道 刘力扬说她小时候经常跟男孩子们一起踢球,上小学时中午从不回家午睡,而是穿上球鞋短裤去学校操场上找人踢球。“那时候踢球是因为小时候爸爸经常带我去工体看球,慢慢的我就对足球产生了兴趣。那时候在大太阳底下踢得汗流浃背晒得跟黑土豆似的,妈妈说黑天我要是不龇牙都看不见我。小学踢了几年后慢慢长大了,也知道爱美了,加上上了初中功课就忙了,也没有再踢了。”在中国球星里,她最崇拜范志毅,因为范志毅给她的感觉像邻家大哥,稳重亲切。

  刘力扬说她从一开始就喜欢小小罗,在她眼里小小罗比小贝真实可爱。“小贝虽然很红,但他给我的感觉是缺少霸气,不管在场上和生活中他都是那种拼命压制自己不让情绪过分外露的那种人,我觉得他一定压抑得很辛苦。小小罗就不同了,他是一个在场上张扬在生活中也敢于表现自我的那么一个人,他不会去刻意伪装什么,就是那种我就是我,别人爱谁谁,爱说什么说什么的那个劲儿!”说着说着刘力扬笑了出来,她说自己欣赏这样一个“坏孩子”球星一定又会引起很多人的非议了。

世界杯时小小罗“陷害”了鲁尼,那场比赛刘力扬也看了,她认为小罗做得的确有些过分。但“人非圣人,孰能无过”呢?只要是人就会犯错,没有什么不能原谅的。

  生活中的刘力扬是否也是一个个性张扬的人呢,刘力扬说她不是。她是一个在舞台上张扬在生活中内敛的人,球星和歌手有很多相似之处,球员在场上踢球也像歌手在台上表演,要敢于张扬个性释放自己,夸张也是一种特点。刘力扬对自己舞台上的表演还不完全满意,她认为自己还不够张扬,起码还没有练出像小小罗“踩单车过人”那样的独门绝技,她正在努力寻找一种属于自己的“张扬方式”,就像偶像小小罗那样特点鲜明才会被人记住,否则很快就会被淘汰和遗忘。

  相关链接:

  超女刘力扬细说曼联情缘:我对红魔的感情非常专一

  董方卓自曝认识超女刘力扬:很想听她现场唱歌(图)

  刘力扬:感叹董方卓留洋艰辛 英国留学生都以他自豪

  组图:刘力扬秀曼联队服 豪爽超女是红魔铁杆球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