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效边锋竟能夺托蒂风头 巴西强人恐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2-0战胜卡利亚里,不过这一次出风头的不是近来连续进球的武希尼奇,也不是完成了复出首演的托蒂,而是塔代伊。

    视频集锦-罗马另类英雄主宰胜局 红狼魔翼比肩托蒂

  由于伤病,这只是巴西人本赛季的第7次出场,但在7场比赛中,他却有3球进账。本轮的两个进球,一个是在禁区角的右脚吊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展现了巴西人的细腻脚法,另一个则是塔代伊颇为少见的破门方式--接到队友开出的任意球人丛中狮子甩头攻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本赛季罗马边锋位置上人才济济,久利、小曼奇尼、埃斯波西托都是好手,塔代伊一回来就能坐稳主力位置,自然有他的过人之处。与其他边锋相比,塔代伊的往返奔跑能力更强,他的作用不仅是进攻,回防与前场反抢同样也是一把好手。

  根据

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塔代伊的出色表现已经吸引了多纳多尼的注意,这位拥有意大利和巴西两国国籍,并且从未代表巴西国家队比赛的边锋,有望步当年卡莫拉内西的后尘,进入意大利国家队。

  意大利国家队的领队吉吉-里瓦昨天证实了这一可能性,他说:“在2008年欧洲杯之前,我们会关注所有的意大利球员,以及我们联赛中所有的球员,现在就谈论谁去征战欧洲杯未免太早一点,毕竟时间还有,但是至于塔代伊入选的可能性,我并不排除这一可能。”

  尽管塔代伊心目中的最大梦想还是成为巴西队的一员,但巴西队前场人才济济,恐怕很难在其中找到空间,毕竟相比于巴西,作为世界冠军的意大利队也并不逊色,卡莫拉内西因选择意大利队而得到了如果选择阿根廷队也得不到的荣誉,塔代伊步其后尘,也许是明智之举。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