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特兰大勇胜AC米兰的背后 "迟到礼物"问候病危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8: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下半时,蒂索内打入致胜一球时抬头看看了看台,那上面坐着的人也叫鲁杰里,他是俱乐部主席的儿子,亚历山德罗·鲁杰里,他的父亲当时正躺在医院里。

  赛后,亚历山德罗来到了球员休息室。“我衷心感谢所有小伙子给我带来这么多大的喜悦,这个胜利是属于爸爸的。”之后笑语变成了放声大哭,为了不让球队过于悲伤,他随即快步离开了更衣室。

  周二,亚特兰大主席伊万·鲁杰里接受了历时五个半小时的手术,上周三他不幸脑溢血突发。尽管手术顺利完成,但鲁杰里的主治医生认为目前病人的身体状况仍不容乐观,这周将成了一个关键期,能否醒过来还需要看鲁杰里本人的意志。

  在主席与病魔作战的同时,他的亚特兰大走入了球场,周二,德尔·内里就说过他们需要这场胜利,不止为了三分,因为他的球队想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给主席。上轮在热那亚,他们就是抱着这样的念头踏入球场的,但裁判的失误让他们没能得到胜利。

  好在三天后,德尔·内里的球队在AC米兰身上完成了愿望:“我希望等他苏醒过来的时候,会有人跟他讲述这支球队正在做的一切。这会给他更大的力量去恢复健康,早日回到家人身边,回到他热爱的事业身边。“

  进球功臣蒂索内表示:“第一个念头就是鲁杰里。在热那亚的时候我们就想给他献份礼了,现在有些迟到,但是似乎对AC米兰的胜利更加美妙。这场胜利对他的意义要重于对我们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