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赞西班牙远胜德国 谈英超警惕阿森纳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3:17  新浪体育
弗格森赞西班牙远胜德国谈英超警惕阿森纳卷土重来

西班牙踢得真不错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落幕,观看了本届比赛的弗格森表示,西班牙是当之无愧的赢家,他们夺冠是足球本身的胜利。

  “当一支球队踢出那种风格的足球,这是这项运动的荣光,”弗格森说,“我为西班牙队感到高兴,他们的表现确实出色。”

  谈到决赛和整届大赛的表现,弗格森也认为西班牙是最强的。“西班牙是一支比德国好很多、很多的球队,我认为自始至终他们都是最好的队伍。”

  谈到新赛季的英超形势,弗格森认为四强之外的队伍无法发起有力的挑战,最后的前四名很可能还是今年的四支球队,而曼联主帅特别提到了阿森纳,认为枪手会发起强悍的挑战。

  “我看不出四强之外的其他队伍能那么强势的出现,他们很难对四强形成冲击。”弗格森说,“我认为最后对冠军发起挑战的还是那几支球队。”

  “阿森纳已经有所动作了,他们已经买下了纳斯里(尚未正式签约),而且还有年轻人拉姆塞,很显然,阿森纳将会是有力的挑战者。”(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