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庆典欧洲杯夺冠盛况空前 队长卡西带头挽留老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4:48  新华网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刚刚荣获欧洲锦标赛冠军的西班牙国家足球队30日回到马德里,受到数十万群众的热情迎接,盛况空前。

  国足队员们19:40抵达马德里机场,然后乘坐一辆敞棚大轿车向市中心哥伦布广场进发。一路上,受到街道两旁群众的夹道欢迎。

  哥伦布广场早已是人山人海,人们身穿国足的红色队服,挥舞着国旗,广场内外一片红色海洋。随着一阵阵欢呼声和歌声,“红潮”不断涌动,甚为壮观。

  国足汽车抵达广场时,西班牙空军飞行表演队的飞机列队掠过广场上空,同时喷洒出红、黄色的条状烟雾,象征西班牙国旗在长空飘扬。球员们将年近七旬的老帅路易斯·阿拉贡内斯举起抛向空中。

  登上巨大舞台,队长、守门员卡西利亚斯高高举起冠军奖杯,这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卡西利亚斯代表球队向支持他们的西班牙民众表示感谢,并带领大家向阿拉贡内斯高喊:“路易斯,留下来!路易斯,留下来!”阿拉贡内斯说,事实已经证明,他的球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是这支球队赢得了欧洲冠军奖杯。

  庆祝大会上,球员们与群众载歌载舞,尽情地抒发取得历史性胜利后无比喜悦的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