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协未免太抠门 球员夺冠奖金竟不如八强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7:3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23天的欧洲杯之旅,阿拉贡内斯为足协带来2750万欧元奖金收入!如此高效,很多公司CFO都会自愧不如。

  与巨额奖金不成比例的,是足协“论功行赏”的派头。夺冠后,每位球员拿到了21.4万欧元。要知道,4年前希腊人的夺冠奖金可是75万!本届仅打入8强的克罗地亚,每人都有30万欧元。23位国脚总奖金仅为492.2万欧元,加上教练组、医疗组、后勤保障组等的奖金和其它支出,西班牙队总开销为1150万欧元。考虑到各大赞助商还向足协提供不少费用,这次夺冠真是让西班牙足协发了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