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贡内斯:西班牙还不是世界之王 阿根廷巴西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7:14  新浪体育
阿拉贡内斯:西班牙还不是世界之王阿根廷巴西更强大

  新浪体育讯 日前,率领西班牙国家队获得欧洲冠军,之后接手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队的老帅阿拉贡内斯称赞西班牙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但他同时指出,“世界上有5、6支国家队的水平要超过西班牙队。”

  阿拉贡内斯是在接受阿根廷杂志《Perfil》采访时发表上述看法的。老帅表示,尽管西班牙队现在已是欧洲冠军,但这并不意味着同时也是世界最佳球队。

  阿拉贡内斯说:“我们踢了一届堪称完美的比赛,但是仍然有4、5支国家队的水平在我们之上,像阿根廷和巴西队的实力就很强。这两支队都不缺乏天才,像梅西这样的队员可以决定一场比赛。但是,他们的队员大都在海外效力,教练很难在短时间内把队员捏合成一个整体。”

  “西班牙队拥有很多技术优秀的队员,顶尖的进攻队员,在解决了防守上一些小问题后,我们成了欧洲杯上最好的球队。”

  阿根廷记者问,里克尔梅对阿根廷国家队来说是不是不可缺少。阿拉贡内斯以劳尔的例子进行了回答,在他看来没有球员是不可替代的,劳尔之所以没有入选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的唯一原因是他的状态没有处在最佳。

  “没有球员是不能替代的。他们(劳尔等)都是明星球员,媒体和球迷都希望他们能入选国家队,但是这也得需要他们在心理和生理上都做好了准备。”阿拉贡内斯说。

  “劳尔也许是西班牙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我想其他队员也许能为国家队贡献更多的力量。”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