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脚加盟热刺引发连锁反应 最终受益人竟是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又一名西甲球员将在新赛季转战英超,西班牙人队前锋路易斯·加西亚本周宣布加盟热刺,身价为1200万欧元。

  周三晚,经纪人胡安马·洛佩斯和科韦尼奥最先公布了这一消息,在经过了长达两个小时的谈判后,加西亚决定接受英超球会开出的合同。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下周三正式亮相,和前西甲主教练拉莫斯会合。加西亚的加盟同样为贝尔巴托夫离队增加了可能,媒体分析,加西亚的转会甚至可能会引起连锁反应,如果贝尔巴托夫加盟曼联,这也将让C·罗离队的可能增大,因此西班牙人的决定其实在暗中帮了皇马一把。

  加西亚过去两个赛季在西班牙人表现出色,上赛季甚至一度进入国家队,但因球队在联赛下半段表现糟糕,最终落选国家队,错过了参加欧洲杯的机会。但他仍是多家球会关注的目标,不止是热刺,本菲卡也曾表示对他感兴趣,同样是曾征战西甲的主教练弗洛雷斯,也希望自己的球队可以得到加西亚,但显然本菲卡在经济实力上无法和热刺抗衡,西班牙人不会拒绝120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弗洛雷斯只能物色新的转会目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