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一周后出任西班牙新帅 五大冠军球员恐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直到阿拉贡内斯真的在伊斯坦布尔与费内巴切签约,博斯克一颗悬着的心才真正放了下来。虽然西班牙足协的任命还没有正式下达,但是这位昔日的皇马名帅,已经做好了在7月15日上台的准备。

  7月15日,是西班牙足协高层会议的日子,按照计划,现任足协主席维拉尔打算在这次会议上,正式通过对博斯克的任命决议。当然在此之前,维拉尔必须就博斯克的任命问题征求所有与会者的同意,由于博斯克是唯一的候选人,因此这个征求意见的举动,只是一种形式上的过程。

  足协对博斯克的任命,将在这次高层会议之后通过足协公告的形式正式宣布,而国家队新帅的亮相,则预计安排在7月17日到18日两天。在这之后,博斯克将继续他的假期,直到8月份新一届国家队的集训开始。

  博斯克的上任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现在人们最关心的,是他上任之后国家队的阵容会产生什么变化。首先是劳尔和古蒂是否能够入选的问题,博斯克是他们昔日的恩师,对这两名皇马干将情深意重。然后是国家队新阵容的问题。由于8月份第一次集训是友谊赛,因此博斯克只打算征召18名球员,而参加欧洲杯的阵容由23人组成,博斯克必然要踢掉5个。

  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第三门将巴洛普肯定会被排除在外,然后中后卫、边后卫、中场和边锋的替补球员中也将各有一人落选,在这四个位置上,华尼托、费尔南多·纳瓦罗、德拉雷德和塞尔吉奥·加西亚的可能性最大。

  除了国家队的任命之外,西班牙足协还将在7月中旬对新赛季的西甲联赛赛程进行抽签。目前确定的联赛日期为2008年8月30日到2009年5月31日,在此期间会有三到四个星期需要一周双联赛。而国王杯的决赛将被安排在2009年5月13日进行,也就是联赛结束前两周的周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