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名帅上任已暗定新名单 劳尔仍无缘五名将恐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59  新浪体育
西班牙名帅上任已暗定新名单劳尔仍无缘五名将恐落选

博斯克上任,劳尔回归仍遥遥无期

  新浪体育讯 一切都像此前报道的那样。周二,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博斯克接替阿拉贡内斯成为西班牙国家队新任主教练,这位前皇马名帅将带领新科欧洲冠军参加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并冲击南非世界杯。

  博斯克领军参加的第一场友谊赛是8月20日在哥本哈根约战丹麦队。下个月17号西班牙超级杯开赛前,博斯克将公布最新一期的西班牙队名单。尽管此前媒体纷纷猜测博斯克的上任将有助于劳尔重返国家队,但目前种种迹象表明,这场友谊赛中,甚至在9月初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初期,劳尔仍将与西班牙国家队无缘。博斯克最近对身边朋友的谈判已经证明了这点,在当前阶段他仍想维持阿拉贡内斯打造的冠军阵容,保持稳定。

  实际上,西班牙队欧洲杯上的成功给博斯克出了不小的难题。博斯克堪称“劳尔的教父”,重新召入皇马队长也是“划清”阿拉贡内斯时代的最好方式,但是欧洲冠军的身份让博斯克不能随随便便实施这一决定。而且在西甲联赛刚刚开赛时,博斯克根本找不到把劳尔召入国家队的理由。在这种背景下,博斯克不得不暂时选择“放弃”劳尔和古蒂等一些他所喜好的队员。

  由于跟丹麦的比赛是友谊赛,新一届西班牙国家队阵容相比欧洲杯会有变化,人数不用维持在23人,18或20人是个合理的人数。其中,欧洲杯冠军阵容中的绝大多数球员将入选,落选球员会在第三门将帕洛普、中卫华尼托、费尔南多·纳瓦罗、中场德拉雷德和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等人之间产生。

  西班牙欧洲杯夺冠后博斯克私下表示,阿拉贡内斯为西班牙队所做的最大贡献就是找到了一条适合西班牙球员,并被大赛所证明成功的技术型打法。而博斯克也是倡导进攻、平衡和技术的教练,可以肯定的是,新一届西班牙国家队尽管主教练变了,但球队在欧洲杯上强调快速传球、控球,侧重技术的打法不会改变。(何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