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替身未能抓住难得机会 孙祥周日有望重夺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3:1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奥甲联赛二连平,联盟杯首战遇败,维也纳这个赛季的开局并不如意。7月17日晚上,维也纳队在联盟杯预选赛第一回合比赛里客场0比1输给了哈克萨斯坦的科斯塔纳队,中国球员孙祥于第70分钟做为左前卫替补上场,但也未能挽救球队失败的命运。但是在这场比赛里替换孙祥首发的左后卫特罗扬斯基的表现也实在无法恭维,从去年12月以来都没有在正式比赛里上场的阿根廷人未能抓住这次机会,周末回到奥甲联赛时,相信孙祥将会夺回自己的主力首发位置。

  奥地利维也纳队在飞往客场之前,俱乐部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表示要继续给孙祥机会,帮助孙祥重建信心。在赛前最后一练时,孙祥也作为左后卫出现在主力阵容里,但是抵达客场后,达克斯巴赫改变了主意,让孙祥坐在了替补席上,而替代孙祥首发的正是让出3号球衣的阿根廷球员4号特罗扬斯基。

  尽管是哈克萨斯坦的联赛冠军,但是科斯塔纳队的实力如果用强大来形容那一定无法让人相信。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赛前也警告过队员不要有轻敌的思想,但是,打平拿走一分这个相对不高的目标还是无法实现。上半场比赛,维也纳开始时攻势较猛,但是只维持了不到15分钟后,主队就发动了反击,并且创造了一个得分机会,但是因为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维也纳队逃过一劫,最后双方比0比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时,维也纳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并没有进行阵容的调整,尽管上半场替代孙祥上场的4号球员特罗扬斯基表现不佳,出现多次失误,但是主教练还是继续给他机会。第58分钟,特罗扬斯基在自己禁区前防守时再次失误故意手球犯规,科斯塔纳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前锋戈尔班头球攻门入网,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1比0,主队取得领先。第70分钟,达克斯巴赫开始第一次换人,孙祥替换中场球员内策尔上场。孙祥在场上的位置是左前卫,而原来的左前卫阿西莫维奇则换位到前腰,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意图非常明显,希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利用孙祥的助攻能力,扳平比分。但是,孙祥上场后的20分钟里,除了一记任意球外,也起不到立竿见影的作用,再加上双方频繁换人,孙祥也未能利用这个机会为球队建功。最后维也纳队以0比1败给一支名不经传的东欧球队。

  虽然维也纳队在7月31日的主场比赛里还有可能反败为胜,因此,这场失利不等于维也纳失去了联盟杯进入第二轮的机会。但是,从维也纳队目前的状态来看,想要在欧洲赛场里走得更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三场比赛不胜,维也纳队和主教练达克斯巴赫遇到了本赛季第一次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