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西甲强队再负弱旅 阿根廷中场有望火速加盟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3: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连续两场热身赛,两个郁闷的0比1,马竞在墨西哥吃到了两个“开门黑”。新加盟的几名球员在比赛中没有任何表现,这让球迷为床单军团今年在欧冠赛场上的前景不得不捏一把汗。

  与墨西哥普埃尔拉的比赛,阿吉雷有些轻敌。墨西哥主帅派出了一半替补一半主力混合的阵容,前锋线上则只有蓬格勒一名攻击球员。结果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对方就攻破了马竞的大门。在那之后,阿吉雷的队伍进行了反击,但是假期之后的疲倦令大部分球员都不在状态,在其后整整86分钟时间里,马竞都没有能够敲开对手的大门。

  因为有了第一场失利的教训,阿吉雷在自己家乡的第二场比赛中认真了起来。新加盟的门将库佩、中后卫乌伊法鲁西全部首发,而在前锋线上,首席射手福兰也与蓬格勒搭档。但即便这样,马竞还是在墨西哥劲旅蓝十字队的面前毫无章法。最让人失望的是法国人库佩,正是他在对方传中时的一次严重失误,让对手这个本没有任何威胁的传球飘进了球门。其后的反击,马竞与第一场一样有心无力。

  连续两场热身赛失利,充分暴露了球员们在假期中并没有好好保持状态,要让他们恢复感觉,阿吉雷还需要更多时间,而俱乐部高层则认为,球队中场还缺少一名新球员,他们正在为引进阿根廷中场L·冈萨雷斯进行最后的努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