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降级球队650万售核心 阿根廷名将转战葡萄牙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3:3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艾马尔总算不会在下赛季征战低级别联赛了。7月16日,萨拉戈萨正式确认,已就艾马尔转会与本菲卡达成协议,“小丑”将与在瓦伦西亚效力时的恩师弗洛雷斯重逢。艾马尔与葡超劲旅签约4年,转会费650万欧元,解约金2000万欧元。

  艾马尔转会几经波折。降级后,萨拉戈萨急需抛售球星套现。他们为艾马尔定价800万欧元,但本菲卡技术总监鲁伊·科斯塔坚持不加价,萨拉戈萨一度想将艾马尔卖到愿出高价的埃弗顿。好不容易双方达成一致,由于都不愿向经纪人马斯卡尔迪支付100万欧元佣金,这位阿根廷经纪人大佬又于16日谈判中,威胁要将艾马尔带到愿斥资900万欧元引援的纽卡斯尔,好在问题最终得到解决。

  16日晚,艾马尔在鲁伊·科斯塔陪伴下,从萨拉戈萨抵达里斯本。“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加入了一家世界级俱乐部。”艾马尔表示。他希望新赛季能身披10号球衣为本菲卡作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